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斯巴鲁BRZ买家现在可以“注册感兴趣”即将到来的跑车

日本汽车制造商网站上最近添加的部分对2021 Subaru BRZ进行了嘲讽,使澳大利亚买家可以在他们的新双门跑车上注册兴趣。

第二代跑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当地发布,斯巴鲁确认客户的交付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开始。

价格和规格尚待公布,但是新的细节表明:BRZ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将配备经过修改的运动模式和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这是昵称的第一项。

斯巴鲁BRZ买家现在可以“注册感兴趣”即将到来的跑车

该汽车制造商还急于指出,目前的BRZ车型少于50个 原型留在澳大利亚。

除了改进的款式之外,跑车的外观比其将要替代的汽车更加成熟和精致,新款BRZ在机械性能和动态性能方面也得到了显着改善。

2.0升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一直无聊到2.4升,排量的增加带来了170kW和250Nm的功率颠簸(增加了18kW,在即将到来的BRZ上达到32Nm)

斯巴鲁BRZ买家现在可以“注册感兴趣”即将到来的跑车

据说,这种增加的推力解决了当前BRZ的最大问题之一-令人失望的扭矩不足,这种扭矩大约发生在汽车速度范围的一半时。说到红线,新的BRZ与之前的相比已经下降,现在增加到7500rpm,而不是7700rpm。

完全改良的底盘具有比当前跑车约60%的前侧弯曲刚度和约50%的扭转刚度。

斯巴鲁说,这种教学方法教给的新车身可以带来更好的转向,灵巧的操纵和更全面的跑车,这应该在道路和赛道上都带来更好的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