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大众高尔夫的长期未来成为焦点

  • 2021-05-04 11:40:45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第八代大众高尔夫不在美国销售,但其高性能变体GTI和Golf R仍在使用。目前。只要有一个标准的高尔夫掀背车作为基础,大众汽车就会使这两个热门掀背车保持运转。但是,如果世界其他地区对高尔夫失去兴趣并转而使用ID.3,即ID.4的企业表亲,该怎么办?然后怎样呢?

大众高尔夫的长期未来成为焦点

Top Gear向大众汽车的销售和营销主管Klaus Zellmer提出了这种情况,他出人意料地提前。他说:“我认为在可预见的未来,高尔夫(和ID.3)将并存,因为高尔夫太重要了。它就像一个子品牌。这是一个标志。”

但是,事情正在快速变化,大众可能别无选择,只能最终改变其思路。尽管它很可能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但肯定会出现第九代高尔夫。除此之外,事情变得朦胧了。

大众高尔夫的长期未来成为焦点

“如果我们看到从引擎到纯电动汽车的转变正在持续发展,我将看到-如果我们不再需要燃烧汽车-我们可以使用该徽章来销售电动汽车。这是未来的几年,”他补充说。至于GTI和R的未来后第九代模型,Zellmer无法提供直接答案,因为现在确实没有答案。

他明确指出的是,刚刚在国外推出的ID的GTX名称。4不会替代GTI(目前)。泽尔默解释说:“'GTI'是高尔夫的高性能子品牌,在我看来,我们不应该用电动汽车来稀释它。”“ [GTX]应该与GTI或GTD或GTE完全不同-我们希望人们了解他们购买的品牌,GTX将会是一流的。”

大众高尔夫的长期未来成为焦点

上周发布的仅在海外销售的ID.4 GTX只是一个高级设备套件,具有全轮驱动和一些轻型的外部修改。暂时来说,高尔夫运动没有任何进展,但是如果GTI铭牌的未来有限,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