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在普及率达到40%至50%之前,不应该征收电动汽车税

新南威尔士州交通部长安德鲁·康斯坦斯说,在电动汽车占汽车市场的40%至50%之前,州政府不应对电动汽车征收特别税。

部长今天还提议实行激励措施,例如免征印花税,允许电动汽车进入公交专用道和补贴的停车位。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在普及率达到40%至50%之前,不应该征收电动汽车税

康斯坦斯先生告诉《悉尼先驱晨报》,如果新州过早引入电动汽车税,它将“使世界成为我们的笑柄”。

他补充说:“世界其他地区将转向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我们在这方面正在努力。

新南威尔士州财政部长多米尼克·佩罗特(Dominic Perrottet)告诉他,他的同事们持不同的态度。他上周表示,除非市场有机会“成熟”,否则不会向电动汽车车主征收新费用。康斯坦斯先生认为,国家应为“四比五”。 一年之内,可以免征任何技术税,也可以消除任何大规模的技术使用风险。

他补充说,由于渴望对电动汽车征税,维多利亚州被“烧死”。

电动汽车理事会首席执行官Behyad Jafari支持康斯坦斯先生说:“新南威尔士州具有历史性机遇。”

贾法里说:“目前,电动汽车的迅速普及将比从少数几辆注册的电动汽车中免除一些额外的税收要好。”

“向电动汽车的过渡将清除街道上的废气和噪音,降低医疗成本,减少碳排放,并帮助打破该州对外国石油的依赖。这将带来数十亿美元的经济效益。

“新南威尔士州在这里有很多机会。拥有一切。正如在世界其他地方所看到的那样,有针对性的补贴现在将导致电动汽车销售的蓬勃发展。

“然后,一旦该州开始从车队电气化中受益,这将是开始引入智能道路用户充电的最佳时机。

新南威尔士州已经排除了该州对电动汽车的直接征税。 目前在维多利亚州和南澳大利亚州提出的有争议的政策。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在普及率达到40%至50%之前,不应该征收电动汽车税

根据电动汽车委员会,新南威尔士州财政部长多米尼克·佩罗特(Dominic Perrottet)表示,相反,除非市场有机会成熟,否则将不收取新费用。该决定与2020年发布的报告不一致,该报告指出,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正在其他州的餐桌上考虑有争议的基于距离的收费。佩罗特(Perrottet)先生对《悉尼先驱晨报》说:“使用费是未来的重中之重,但重要的是,我们促进而不是阻碍电动汽车的普及。道路应该为道路付费,就像他们要征收燃油税一样,但是我们不想做的是阻碍电动汽车的创新和普及。 我们正在制定一项总体计划,宣布预算。

电动汽车委员会首席执行官Behyad Jafari对这一宣布表示赞赏。Jafari表示:“抓住电动汽车过渡的巨大好处,同时为该州确定新的收入来源。” 困难的平衡行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