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关于下一代宝马M2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

  • 2021-05-20 16:30:17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宝马正在努力开发包括硬核M2变体在内的下一代2系。当它最初在去年泄漏时,我们对样式感到非常失望,但是最近的间谍射击和官方取笑使我们对M2(在下面用橙色表示)更加有信心。宝马已经宣布标准的2系将会有两种变体。后轮驱动器230i和xDrive M240i版本。但是,M2可能会接受更激进的动力传动系统。

关于下一代宝马M2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

发现一个可疑的测试m子穿着当前的M2车身,但后部没有排气管。有传言称这可能是M部门的首款全电动跑车,称为iM2。iM2有望产生惊人的1,000千瓦(1,341马力)的功率,仅2.5秒即可达到60 mph的时速。

虽然全电动iM2确实听起来很有前途,但预计它不会在以汽油为动力的M2之前出现。最近的泄漏预测宝马将在2021年6月停止当前的M2生产。下一代M2将在2022年12月开始生产,这意味着会有很大的差距。考虑到生产时间,我们预计该型号将在2023年宝马M2上市。这些泄漏没有暗示iM2何时到达,尽管我们认为宝马不会在不久的将来发布该模型。

关于下一代宝马M2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

确切说出下一代M2的内容还为时过早,但是我们的渲染艺术家已经想象到了使用间谍照片和泄漏的图像进行的粗略近似。M2将保留其较短的轴距和高大的温室,其前照灯形状与现有车型大不相同。该模型应避免在M3和M4上发现大型肾格栅。

关于下一代宝马M2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

没有具体的证据可以证明新M2引擎盖下将安装什么发动机。但是,我们可以根据以前的M2竞赛使用传出的M3和M4的相同S55引擎做出有根据的猜测。按照这种逻辑,下一代M2应该从当前的M3和M4借用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

在这些型号中,该发动机可产生473至503马力,但可能会在M2中提供失谐的动力输出,并为将来的CS型号留出空间。可以使用六速手动变速器,但是现有的七速DCT可能会被八速自动变速器取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