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雪佛兰再次停止生产克尔维特

  • 2021-05-22 13:09:3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今年上半年动荡不安,全球各地的汽车制造商都受到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的严重打击。通用汽车并未幸免于短缺已经影响了雪佛兰Silverado 1500等卡车的生产。CorvetteStingray跑车的生产在今年早些时候还受到另一个零件供应问题的影响,现在《汽车新闻》报道通用汽车将下周再次停止克尔维特的生产。但是,最新的生产挫折与芯片短缺无关,通用汽车也没有透露造成这种情况的具体细节。

雪佛兰再次停止生产克尔维特

肯塔基州鲍灵格林绿色装配厂的生产将在周一停止,直到6月1日才恢复生产。这是该厂自2月以来第三次关闭,这与零件供应问题有关。

发言人丹·弗洛雷斯说:“我们的供应链,制造和工程团队正在与我们的供应基地紧密合作,以减轻对生产的任何进一步影响。”

雪佛兰再次停止生产克尔维特

对于Corvette来说,这不是一个好消息。在第一季度北美市场的销量跃升73%之后,Corvette的需求已经非常高。但是,2020年第一季度的销售受到当时大流行初期的影响。

雪佛兰再次停止生产克尔维特

半导体芯片短缺已经影响了超过27.7万辆通用汽车,而鲍林格林大会最近的停工只会加剧该公司的困境。持续不断的Corvette生产问题也不太可能增加功能更强大的Corvette Z06即将到来的可能性。其具有平面曲轴的高转速V8应该使C8成为更具吸引力的跑车。该发动机应产生超过600马力的功率,使其比普通C8的495马力V8强大得多。不过,我们希望目前的关闭时间不会超过6月1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