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新型丰田防弹陆地巡洋舰可容纳八人

  • 2021-05-23 19:51:16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丰田正准备展示其豪华传奇的陆地巡洋舰的最新版本。这并不是完全按照计划进行的,因为大量的泄漏已经显示出车辆的内部和整个车身。但是,尽管丰田肯定会在最新的LC上增加更多的奢侈品和技术,但在非洲最南端有一家公司专门致力于振兴老式的陆巡舰,并为其增添装甲。我们之前已经看过SVI的一些工作,并且对该公司创建了可以在地雷上方行驶的SVI印象深刻,但是现在这家南非公司正在扩大其范围,以提供更大的能力。

新型丰田防弹陆地巡洋舰可容纳八人

我们推出的第一个模型称为Double Cab,现在SVI MAX 3系列得到了Troopy(可容纳多达8人的防弹陆地巡洋舰)的支持。与Double Cab一样,它是在Land Cruiser 79系列底盘上建造的,并通过升级的悬架,车轮和轮胎进行了增强,能够承受额外的装甲重量。

新型丰田防弹陆地巡洋舰可容纳八人

SVI说,这辆车提供“ B6级弹道乘员保护,以防包括AK47和R1在内的突击步枪”。如果这还不够的话,您可以选择升级到具有爆炸防护的B7级别,但是即使以库存形式,也可以“抵御暴动型攻击的破坏”。

SVI列出了车辆的应用,包括采矿,安全,防暴,民防,反偷猎和运输中贵重物品的车队保护。为了减轻重量,SVI移除了Land Cruiser 79的标准车身,并换成了带防护板的新型全钢车身。

新型丰田防弹陆地巡洋舰可容纳八人

由于可能会使用这种车辆,因此SVI建议保养间隔约为3,000英里,并且由于大多数基础车辆来自坚固的陆地巡洋舰,因此丰田可以进行此类维护。至于成本,税前的起价为180万南非兰特-约合129,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