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比亚迪在英国交付了第500辆纯电动公交车,总销量为1000辆

  • 2021-05-23 22:46:35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5月23日,从比亚迪获悉,当地时间5月20日,比亚迪和英国客车制造商亚历山大丹尼斯(Alexander Dennis,ADL)宣布,他们将为伦敦的运营商Go East交付第500辆纯电动客车进行运输,并宣布英国电动客车累计销量超过1000辆,明年所有客车都将交付给各大客车运营商。

比亚迪在英国交付了第500辆纯电动公交车,总销量为1000辆

这次交付的车型是纯电动双层巴士,20辆巴士的整个车队已经在伦敦69路公交线上投入运营,连接伦敦东部的沃尔瑟姆斯托和坎宁镇。

据悉,比亚迪和ADL在2015年达成了针对本土市场的合作,比亚迪提供了客车底盘、电池和核心驱动技术。

2016年9月,由比亚迪和ADL联合打造的51款新型12m单层纯电动公交车在伦敦发布。不到五年,比亚迪和ADL就完成了第500台的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