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300系列丰田陆地巡洋舰显示日期设置

  • 2021-06-02 20:50:07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如果你想成为第一个看到新款300系列丰田陆地巡洋舰的人,请把闹钟设在6月10日凌晨。由于不太可能的信息来源,更新的模型最终得到了发布日期。

丰田巴林分公司在其YouTube频道和社交平台上发布了预告片,称直播将在美国东部时间6月10日凌晨3点进行。

300系列丰田陆地巡洋舰显示日期设置

丰田澳大利亚告诉WhichCar,它刚才没有什么要宣布的,但是“我们很高兴在6月10日给你带来这个消息,希望你能观看直播。到那时一切都将揭晓。”

这是丰田全球任何一家分公司第一次正式体验新款陆地巡洋舰的设计,尽管最近间谍照片和泄露的细节越来越多。

最近的图片显示了300系列上的六柱轴,这意味着它的有效载荷高于200系列目前600千克的额定载荷,而与陆地巡洋舰共享平台的北美丰田苔原(Toyota Tundra)已被发现使用六柱轴进行测试。螺柱轴。

300系列丰田陆地巡洋舰显示日期设置

虽然没有官方信息,但新车很可能会使用3.3升V6柴油双涡轮发动机,而不是目前系列的4.5升V8双涡轮发动机,因为澳大利亚就是其中之一。世界上很少有市场还保持前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