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宝马M计划推出600bhp+ iX M60电动SUV

BMW iX 又回来祝福/打扰你的眼睛了。它回来了,因为巴伐利亚的人们已经宣布,“输出超过 600bhp”的 iX M60 将在不久的将来某个时候加入该系列。好伤心。

宝马M计划推出600bhp+ iX M60电动SUV

是的,宝马的 M 部门正在开发一款全电动、全轮驱动的高性能 SUV。准备好服务器,互联网的下半部分可能即将崩溃……

我们现在还知道宝马在今年 3 月确认的入门级 xDrive40 和中档 xDrive50 的具体细节。xDrive40 将通过其 70kWh 电池获得 320bhp 和 249 英里的续航里程,而 xDrive50 从 100kWh 电池获得 516bhp 和 373 英里的续航里程。哦,后者将在 4.6 秒内达到 0-62mph,所以天知道 M60 的速度有多快。

从发布开始,这两款车型在英国将有两个装饰级别——Sport 和 M Sport——M Sport 增加了一个完全不具有讽刺意味的“空气动力学包”,其中包括一个花哨的车身套件、M Sport 刹车和深色大灯玻璃。我们还不知道 M60 将获得什么样的造型变化。

已经相当快的 xDrive50 将获得 200kW 充电(xDrive40 为 150kW)和空气悬架作为标准配置,在我们的海岸上起价为 91,905 英镑。在您添加强制性可选额外包装之前,40 的起价为 69,905 英镑,而且到目前为止,M60 的详细信息仍然有限。

不过,所有型号都将配备标准的 12.3 英寸仪表盘,并融入 14.9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以及 Harmon/Kardon 音响系统和 21 英寸车轮。

那么,我们怎么看,互联网?对 600bhp 以上的 BMW EV SUV 感到兴奋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