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2福特Maverick混合动力紧凑型皮卡将于下周首次亮相

福特的新型紧凑型皮卡2022 Maverick将于下周美国东部时间 6 月 8 日星期二早上 6 点首次亮相。

2022福特Maverick混合动力紧凑型皮卡将于下周首次亮相

您将能够在福特的社交媒体频道上观看直播,包括 TikTok、女演员 Gabrielle Union 的社交媒体帐户以及 Hulu 上的广告。

预计 Maverick 将与 Bronco Sport 跨界车共享一个平台,并在今年年底到货。

更新 6/3/21 上午 9:30。:福特在 YouTube 上发布了即将推出的 Maverick 皮卡的广告,我们在后挡板上发现了一个混合徽章。

福特将于下周美国东部时间 6 月 8 日星期二早上 6 点发布一款新皮卡,这是第一张名为 Maverick 的官方照片。这是一款紧凑型皮卡,比车身架式Ranger中型卡车更小、更便宜,预计在今年年底到货,起价 20,000 多美元。

它还可能与 Bronco Sport 共享动力系统,并且该 SUV 的可选 250 马力涡轮增压 2.0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可能是一种选择。对于更便宜的基本模型,也应该有一个不太强大的选择。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都应该可用。

福特此前曾表示,新款皮卡的起价将低于 20,000 美元,但我们认为它的成本会略高于此。此预告片中的卡车显示 XLT 徽章,但也可以使用其他装饰。我们将在下周了解更多关于 Maverick 的信息,它应该会在今年年底在美国上市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