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本田路线图显示2022 Civic Si 将于10月上市

本田美国营销部门泄露的路线图显示,2022 CivicHatch 将于 9 月上市销售,而 Civic Si 将于 10 月加入该阵容。

该路线图详细介绍了本田为促进第 11 代思域的推出而实施的各种营销举措。虽然来自Civic Xi论坛的文件不包含有关 Civic 舱口或 Si 的任何照片或详细信息,但那些对日本紧凑型车型感兴趣的人无疑会对范围正在迅速扩大感到高兴。

本田路线图显示2022 Civic Si 将于10月上市

新款2022 Civic Sedan仅配备 CVT,但舱口和 Si 车型将配备手动变速箱。

2022 Civic 掀背车的最新预告图片显示,它将采用比轿车更锥形的车顶线条,并配备独特的尾灯,尽管不如上一代车型的蟹爪式尾灯那么大胆。

至于新的思域 Si,它可能会以轿车和哈奇的形式提供,因为第 10 代车型同时作为轿车和两门轿跑车出售。它将受益于一些造型修改,使其从较小的变体中脱颖而出,并且可能像其前身一样具有中央出口的排气管。动力系统细节仍不清楚,但它可能具有与其他思域变体相同的 1.5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尽管经过修改以产生超过 200 马力的触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