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1 菲亚特 500 系列到货,Dolcevita 加入阵容

  • 2021-07-22 11:28:3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2021 年更新的菲亚特 500系列已经到货,现有的变种已经降价并增加了新版本。

  Dolcevita 和 Dolcevita Convertible 将永久加入 2021 年的入门级休息室,在去年作为限量版运行的一部分,前者只有 30 辆被运往我们的海岸。

  虽然即将推出的 Dolcevita 上可以有软顶,但Wheels已经确认,它已经从 500 Lounge 中删除,并且 Club 和 Club Convertible在 2020 年才推出后被砍掉。

2021 菲亚特 500 系列到货,Dolcevita 加入阵容

  虽然标志性舱口的外观基本保持不变,但对可用的油漆选项和内部进行了改进。基本款 Lounge 现在拥有独家的“西西里橙色”涂装,搭配新的 Fiat Monogram 蓝色座椅和新的“techno blue”磨砂仪表板。

  Dolcevita 为 500 系列增加了新的车身颜色仪表板环绕和镀铬细节,以及玻璃天窗、16 英寸合金轮毂和标志性的 Dolcevita 徽章。

  以前限量版 Dolcevita 变体在上路之前的售价为 30,750 美元。

  入门级 Lounge 500 标配:

  · 带有 Apple Car 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Uconnect 7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 DAB + 数字广播

  · 15英寸合金轮毂

  · LED日间行车灯

  · 3.5英寸TFT数字仪表盘

  · 集成语音控制

  · 真皮方向盘

  · 电动可调加热后视镜

  · 胎压监测系统

  · 分体式后排座椅 (50/50)

  · 限速器

  · 后驻车传感器。

2021 菲亚特 500 系列到货,Dolcevita 加入阵容

  Dolcevita 和 Dolcevita Convertible 增加了这一点:

  · 16英寸合金轮毂

  · 固定式玻璃天窗(仅限舱口)

  · 车身颜色划线

  · Dolcevita 徽章

  · 雾灯

  · 优质布艺座椅内饰

  · 镀铬外观细节

  · 巡航控制

  · 自动气候控制

  · 黄昏和雨水传感器。

  500 的所有版本都配备相同的 1.2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向前轮提供 51 千瓦的功率和 103 牛米的扭矩,与标准的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菲亚特的 Dualogic 变速箱可作为 2000 美元的选项。

  菲亚特声称 0-100 公里/小时的时间为 12.9 秒,最高时速为 160 公里/小时。

  所有车型的燃油经济性额定为手动 500 的 4.9 升/100 公里和自动的 4.8 升/100 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