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吉普将牧马人 Rubicon Shorty 带回 2021 年的澳大利亚阵容

  • 2021-07-22 11:30:45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该吉普车 牧马人Rubicon“矮个子”又回来了澳大利亚,回到美国劳斯莱斯的本土阵容为中等2021更新范围的一部分。

  在 2015 年作为永久固定装置出现在 Down Under 之后,Rubicon Shorty 的回归是在限量版MY20 Rubicon Recon取得成功之后- 其全部本地分配售罄。

  随着 Rubicon 名称的回归,Jeep Wrangler 再次拥有面向越野的变体,以短轴距的形式加入了 Sport S 和 Overland 装饰。

吉普将牧马人 Rubicon Shorty 带回 2021 年的澳大利亚阵容

  注意: 2021 年牧马人 Rubicon Shorty 的图片尚不可用,此处使用的所有照片均为牧马人 Rubicon Recon 限量版。这个故事将在获得新图像时更新。

  基础 Rubicon 包装有一系列标准设备,包括:

  · Rubicon 挡泥板贴花

  · 黑色挡泥板喇叭口

  · 黑色三件套自由硬顶

  · 深色调防晒窗

  · LED大灯/尾灯/日间行车灯/雾灯

  · Rubicon 皮革边饰座椅

  · 加热前排座椅和方向盘

  · 带卫星导航的 Uconnect 8.4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

  ·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 7.0英寸驾驶员信息显示屏

  · 电子摇杆断开

  · 重型岩轨

  · 九扬声器 Alpine 高级音响系统

  · 安全警报

  · 远程启动系统。

吉普将牧马人 Rubicon Shorty 带回 2021 年的澳大利亚阵容

  最重要的是,Rubicon Unlimited 将 Rubicon 豪华套餐列为标准配置,其中包括:

  · McKinley 皮革边饰座椅

  · 轻触式门板饰边

  · 货物系留导轨

  · 皮革齿轮把手和手刹杆

  · 身体彩色的耀斑。

  Rubicon 内饰保留了牧马人的标准 Pentastar V6 汽油发动机,功率为 209kW 和 347Nm,综合燃油经济性为 10.3L/100km。Rubicon 仅作为八速自动变速器提供,配备 Jeep 的 Rock-Trac 主动按需 4x4 系统,后轴比为 4.10,加上 Tru-Lok 前后锁定差速器。所有 Jeep 车型均提供 5 年/100,000 公里保修,其中包括 12 个月的路边援助。

  Wrangler Rubicon 属于 Jeep 的最高维修价格,每 12 个月/12,000 公里为 399 美元,当在 Jeep 经销商处提供服务时更新路边援助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