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占地 4.8 英亩的斯科茨代尔酒店拥有许多带电梯的车库、一个喷漆间和一个专门的细节室

  • 2021-07-24 11:53:38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 位于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一座目前挂牌出售的豪宅占地 4.8 英亩,可容纳五间宾馆、马厩、一个水疗中心以及一个游泳池和泳池房。

  · 该物业拥有可容纳 100 辆车的宽敞车库,其比例可容纳房车或船只存放处,还有多部电梯、一个喷漆室、一个细节室和一个专用清洗站。

  · 这所房子由凯勒威廉姆斯房地产公司以 630 万美元的价格上市,并已上市半年多

占地 4.8 英亩的斯科茨代尔酒店拥有许多带电梯的车库、一个喷漆间和一个专门的细节室

  如果你碰巧有 100 辆汽车无处存放,还有几卡车的闲钱,你应该看看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这座 8,735 平方英尺的豪宅。这座占地 4.8 英亩的大院子有一个主屋,有四间卧室和五间浴室,还有几个额外的结构,包括可容纳 100 辆车的车库空间,使其成为任何无法与心爱的汽车分开的减速机的理想垫子。

  根据Zillow 的挂牌信息,这座巨大的建筑位于斯科茨代尔的东阿拉伯公园大道 11350 号,坐落在一条私人街道上,建于 2006 年。大量的赤土和木材细节为豪宅赋予了某种质朴的沙漠魅力,该物业还包括五间客房、一个独立的泳池房和厨房,以补充温水游泳池和水疗中心,以及饲养马匹的设施,所有这些都位于宽阔的土地上。 

占地 4.8 英亩的斯科茨代尔酒店拥有许多带电梯的车库、一个喷漆间和一个专门的细节室

  但真正吸引人的是大量的汽车存储空间。车库建筑包括多部升降机,如果您想让您的手变得油腻,还有一个喷漆室和细节室,这样您就可以为下一次 concours d'elegance 活动准备好您的车辆。还有一个充电端口、一个具有水电离能力的清洗站,以及存放房车或船等体积较大的车辆的空间。在所有车库之间加起来有 18 扇单门和 13 扇双门。

  清单提供的照片显示车库得到了很好的利用。有一些有趣的汽车组合——一些照片描绘了 1950 年代镀铬的美国汽车,包括在车库前的 C1 克尔维特,而其他照片则是一排排经典的梅赛德斯-奔驰和几辆老式福特热棒。卖家还提供了停在电梯附近的两辆 MG 的图片,以及停在其中一个车库中的 2000 年代早期福特 Thunderbird 和阿斯顿马丁 DB9 的照片,显示了它们的宽敞程度。11350 East Arabian Park Drive 的挂牌价为 630 万美元,并已发售半年多。5 月份价格下降了 20 万美元,尽管它仍然花费了大量资金,但与我们之前介绍的其他一些豪宅相比,该物业似乎相对便宜,例如我们报道的洛杉矶价值 6200 万美元的房子去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