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福特的Ion Park 将在家附近开发新的电池技术

Ion Park 将耗资 1 亿美元,是福特 1.85 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用于开发、测试和建造新的汽车电池和电池阵列。福特将翻新位于罗穆卢斯的 270,000 平方英尺的工厂,最多可容纳 200 名工程师和高科技设备。一旦 Ion Park 上线,福特希望将电池和电芯垂直整合到其生产能力中,从而不再依赖供应商。

福特的Ion Park 将在家附近开发新的电池技术

到 2025 年,福特总共投资了超过 300 亿美元用于电气化。这项投资的一部分涉及对 Solid Power 的 B 系列捐款,该公司专注于下一代固态电池。福特最近向该公司投资了 1.3 亿美元,成为与宝马平等的股权所有者。

“福特在 Romulus 的电池研发投资将支持数百个高薪工作,为密歇根吸引创新人才,并帮助我们继续在先进的移动和制造领域领先世界,”州长 Gretchen Whitmer 评论道。“福特是一个美国的标志,已经在世界上留下了一个多世纪的印记,通过将在福特离子公园进行的研究,他们将塑造下一个世纪,同时减少排放和加速电气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