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19-2020 现代 Ioniq Electric 因电池故障召回

  • 2021-09-02 10:09:29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2019-2020 现代 Ioniq EV 因电池问题召回

  故障可能导致车辆起火

  共召回208辆汽车

2019-2020 现代 Ioniq Electric 因电池故障召回

  由于车辆电池存在潜在问题,现代汽车共召回了 208辆2019 至 2020 年的Ioniq Electric。

  根据基础设施部发布的召回通知,安装在 Ioniq EV 上的电池“不符合规格,可能导致电气短路,从而引发火灾”。

  现代汽车将联系受影响的车主,但可以通过致电 1800 186 306 或访问此处找到的经销商直接联系该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