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梅赛德斯因“质量问题”暂停 V-8 销售

  • 2021-09-27 10:48:59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当梅赛德斯在即将到来的车型年突然将其绝大多数 V-8 车型从美国市场撤出时,它不仅在保守的汽车行业做了一些奇怪的事情,而且在任何领域都闻所未闻。对于一家拥有巨大制造能力的大型汽车制造商来说,关闭其最受欢迎和最赚钱的产品的订单当然并不常见——尤其是当其中许多车型最近首次亮相时。至于原因,该公司似乎无法直言不讳。

  梅赛德斯-AMG 的一位发言人在 8 月份消息首次曝光时发表评论,提供了以下经过仔细分析的声明:

  “公司优先关注遵守各种全球、外部和内部要求,以及其他几个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供应链中的挑战,对在各个市场提供产品组合产生影响。

  •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探索一切机会,尽快解决手头的挑战。

  • 我们将与我们的经销商和客户密切合作,以帮助减轻因延误造成的任何不便。

  • 我们正在尽快制定解决方案。

  • 根据市场的不同,这涉及 2022 年车型的不同车型系列。请理解,我们不会对此事进一步发表评论。”

梅赛德斯因“质量问题”暂停 V-8 销售

  然而,在慕尼黑 IAA 车展之前,Road & Track与梅赛德斯的高端汽车集团负责人 Philipp Schiemer 坐了下来。负责梅赛德斯-AMG、梅赛德斯-迈巴赫和G 级车型的 Schiemer表示,除了信息量不足的官方声明之外,他无法提供更多信息。尽管如此,他的回应提出了一个与我们目前所听到的不同的原因。

  “我不能提供更多细节。这是一个质量问题。我们每年都在更新我们的车辆,我们对质量不满意。对我们来说,质量第一。所以我们必须做一些重新测试,这就是过程我们现在处于状态。所以这取决于型号,“Schiemer 说,并指出V-8 S580仍在美国提供“因此,从车辆到车辆,从国家到国家,情况不同.”

  当被问及能否详细说明质量问题时,席默直截了当地回答:“没有。”

  论如何,质量问题不能完全解释它。因为虽然这是汽车制造商暂停生产的自然原因,但它并没有解释为什么该公司(正如一位发言人所证实的那样)在 2022 年 G 级轿车不在菜单之外的情况下延长 2021 年 G 级轿车的生产。它还没有解释为什么使用梅赛德斯 4.0 升 V-8 发动机的阿斯顿马丁已经确认不会受此影响。它当然不能解释为什么这个问题在逐个市场的基础上是不同的。

  供应链限制同样无法解释问题的全部,特别是考虑到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发生的,而且该公司仍在向阿斯顿马丁供应 V-8。这就留下了合规角度,在官方声明和 Schiemer 的评论中有所提及。大多数发动机更换需要相关部门的重新认证,这意味着在发生意外变化时让车辆重新上市销售可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尤其是在广泛的排放丑闻之后,美国当局通常对车辆进行认证,尤其是对德国车辆进行认证。这可能是最可能的解释。

  不过,仍然存在一个挥之不去的问题。为什么——如果是官僚主义的阻碍或迫使重新认证的简单供应链问题——梅赛德斯对此如此不透明?我们已与汽车制造商联系以进一步澄清,并会在收到回复时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