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2 吉普大切诺基 4xe PHEV 使用与牧马人 4xe 相同的动力系统

  · 吉普发布了2022 年大切诺基两排车型,并增加了一种新的 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提供 57 MPGe 和高达 6000 磅的牵引能力。

  · 它使用与牧马人 4xe类似的动力系统: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搭配两个电动机和大约 14.0 千瓦时的电池,可产生 375 马力和 470 磅英尺的扭矩。

  · 大切诺基 4xe 将于明年初以限量版、Trailhawk 版、Overland 版和 Summit 版发售。

  吉普表示,今年早些时候上市的牧马人 4xe 是美国最畅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它正在将新的大切诺基 4xe 加入到 4xe 阵容(发音为“四由 E”)中动力总成,标配四轮驱动,将于明年初上市销售。最重要的是,吉普表示,到 2025 年,它将在每个细分市场提供电动 SUV。

  大切诺基 4xe 使用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搭配两台电动机,一个在前部通过附件皮带连接,另一个代替变速箱的变矩器,为大约 14.0 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供电盒。动力系统协调工作,产生 375 马力和 470 磅英尺的扭矩,与牧马人 PHEV 相同。吉普表示,大切诺基 4xe 将达到 57 MPGe,仅靠电池行驶可达 25 英里,牵引力可达 6000 磅。

2022 吉普大切诺基 4xe PHEV 使用与牧马人 4xe 相同的动力系统

  显示在 10.1 英寸数字仪表盘上的 Eco Coaching 页面显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功率流、再生制动和计划充电。当我们测试牧马人 4xe 时,EPA 估计其为 49 MPGe,我们发现电动驱动和混合动力之间的过渡很艰难。与牧马人一样,大切诺基 4xe 的方向盘左侧有按钮,可控制混合动力、电动和 eSave,优先使用燃气发动机以节省电池和模式。

  2022 Jeep Grand Cherokee 4xe 提供 Limited、Trailhawk、Overland 和 Summit 装饰,新的 Trailhawk 车型增加了前摇摆杆断开装置、电子控制后锁定差速器、固特异牧马人领地全地形轮胎和蓝色装饰4xe 模型。它将于明年初在美国发售,起价约为 50,000 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