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由于生产暂停,丰田澳大利亚提供了有关库存短缺的最新信息

  • 2021-10-02 12:42:55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在丰田澳大利亚公司的全球业务宣布在整个9 月和10 月暂停生产后,该公司一直试图澄清其目前的立场。

  目前,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丰田在当地提供的几乎所有车型都受到工厂停工的影响——将库存交付推迟了长达 10 个月。

  虽然澳大利亚最畅销的汽车制造商认为其三分之一的车型将推迟四个月或更短,但其多达四分之三的车型可能推迟多达六个月,LandCruiser 70 系列和RAV4混合动力轴承生产停工首当其冲,至少推迟了九个月。

  丰田的销售、营销和特许经营副总裁肖恩·汉利向当地媒体证实了等待时间,鉴于陆地巡洋舰 300 系列在澳大利亚的延迟到达和 10,000 多个感兴趣的表达,成为讨论的焦点。

由于生产暂停,丰田澳大利亚提供了有关库存短缺的最新信息

  汉利证实,丰田在整个 9 月和 10 月期间都没有在其工厂生产任何右侧驾驶的 LC300,如果在 11 月恢复生产,可能会将首批到货推迟到圣诞节前夕,但在进一步澄清之前我们不会知道这一点。日本公司接近月底。

  尽管交付给客户的时间有所延迟,但一系列 LC300 已抵达澳大利亚,作为演示车辆交付给经销商,让预购者有机会第一次在金属中看到它。然而,需要注意的是,作为丰田六个月保留期的一部分,经销商被提醒不要出售他们的示威者。

  该汽车制造商不会透露哪些车型将因工厂停工而受到的影响最大的细节,并表示不会确认车辆可能会推迟四个月,而不是六个月,但它确实指出不会优先于生产 - 声明每个客户都是平等的,无论利润率如何。

  也没有特定的特性或设备导致生产延迟,正如汉利所说,澳大利亚对混合动力车型的高需求导致电动范围自然受到影响。

  汉利还明确否认丰田的任何车型都会因半导体短缺而被取消规格,不愿意牺牲任何现有功能或质量来向客户交付车辆。

  从长期计划来看,丰田仍计划在 2022 年底之前推出卡罗拉 Cross 和 bZ4x,目前的生产问题不会妨碍现阶段这两款车的发布计划。

由于生产暂停,丰田澳大利亚提供了有关库存短缺的最新信息

  迄今为止,最畅销的HiLux并未受到工厂关闭的影响,在过去两个月中一直保持生产,使丰田在澳大利亚销量榜上名列前茅, 8 月份共售出 4470 辆,帮助制造商达到 156,555 辆的总销量到八月底。

  尽管供应短缺,但截至第三季度末,丰田仍创下了自 2008 年以来的最佳销量,9 月份的销量增加了 20,107 辆,将其 2021 年年初至今的总销量提高至 176,661 辆。

  Hanley 以延迟和不便向丰田客户道歉,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解决问题。

  “丰田理解你的沮丧,我为这些延误真诚地道歉,”汉利说。

  “我要感谢您的耐心等待,并向您保证,我们将尽一切努力让您尽快驾驶新丰田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