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2 年三菱欧蓝德 PHEV 承诺提供更多动力、改进的全轮驱动

  重新设计的 2022 年三菱欧蓝德是三菱和日产之间合作的产物,紧凑型 SUV 与其2021 年日产 Rogue表兄弟共享许多特征已不是什么秘密。共享的基础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但这就是相似之处。Outlander 拥有自己的个性,具有独特的造型、悬架、全轮驱动技术和重新设计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型将于 2022 年抵达美国。

  三菱此前宣布,欧蓝德 PHEV 将于 2022 年下半年推出,具有更大的功率和续航里程,但对许多其他细节保密。现在,该汽车制造商透露了有关 SUV 四轮驱动系统及其预期性能改进的更多信息。

2022 年三菱欧蓝德 PHEV 承诺提供更多动力、改进的全轮驱动

  2022 款欧蓝德采用带有前后电机的双电机 4WD 系统,它将使用超级全轮控制系统的升级版,三菱表示,该系统将显着改善机动性、转弯和制动。更新的 S-AWC 系统控制前后轮的制动力,以改善所有驾驶条件下的平衡和操控性。2022 年将提供五种可选的驾驶模式:正常、砾石、雪地、动力和生态。

  目前的欧蓝德 PHEV 采用 2.4 升四缸发动机和双电机,在 2021 年获得了重大的动力系统升级。三菱增加了 SUV 后电机的尺寸和电池容量,以及系统总马力。

  除了升级的 S-AWC 系统外,三菱表示,2022 款欧蓝德 PHEV 将受益于进一步的电机输出改进和行驶里程的提高,但尚未公布这些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