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全新 MG ZS EV:外观新颖、续航里程更长、仍然便宜

  在MG ZS EV已经更新为2022,与新的72kWh长距离电池碰撞汽车的范围达到了非常有吸引力的273英里。这比旧版本的 163 英里数字有了很大的飞跃。

  它将在下个月到达英国经销商处,明年也会有一个更小的 51kWh 替代品:这将在纸上返回一个非常可观的 198 英里,毫无疑问提供了一条已经比芯片便宜的汽车的降价路线。

  ZS EV 的设计也进行了大修,最显着的变化是真正的格栅换成了一个假的、冲压效果的格栅。显然,它更适合航空,它有一个新的充电端口,它本身包含一个四级照明系统,因此您可以一目了然地检查充电进度。

  LED 大灯、日间行车灯、新的后保险杠和新的车轮是其他的主要改动。

全新 MG ZS EV:外观新颖、续航里程更长、仍然便宜

  支持类型 2 和 CCS 充电。在家中插入电源,最大功率为 7kW,可在 10 个半小时内充满电。找到一个具有快速直流电源的服务站,您的功率上限为 76 千瓦,足以让您在 42 分钟内重新上路。

  里面有一个 10.1 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带有新的图形和 - 根据 MG - 更好的功能,还有一个新的仪表盘。支持无线智能手机充电,但仅限于顶级 Trophy 装饰;入门级 SE 车凑合。

  MG 还声称其 iSMART 连接是“最先进的”,如果几年前还没有在数十种其他型号上出现远程控制气候设置、安全和充电等功能,那就太好了。不过,它得到了它们,这很好。

  它的另一件事是七年保修,这让所有禁止起亚的人都感到羞耻。价格将在几周内确定,但 ZS EV 长期以来一直是电动 SUV 细分市场的Dacia Duster,我们预计这种情况会持续下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