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雷克萨斯挑逗 2022 LX 600 旗舰 SUV

  就像目前的许多事情一样,雷克萨斯LX 的首次亮相被推迟了,但它几乎就在我们身上。丰田的奢侈品牌今天开始了2022 款雷克萨斯 LX 600的预告活动,准备于 10 月 13 日东部时间下午 12:30 在线亮相,同时该车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沙特阿拉伯现场亮相。我们可以从预告片中收集到一些信息,首先是我们最近在 2022 NX 上看到的雷克萨斯设计语言被转移到汽车制造商的旗舰 SUV 上。这意味着一个 LED 灯条连接两个曲棍球尾灯,上面拼写着“LEXUS”而不是雷克萨斯标志。LX 570的镀铬装饰都是历史,后车牌放置在一个朴素的梯形凹槽中。后保险杠现在几乎与后挡板齐平,并且在边缘处失去了支柱。

雷克萨斯挑逗 2022 LX 600 旗舰 SUV

  然后是 LX 600 徽章,正式表明数字与发动机排量无关。根据市场情况,LX 预计将配备双涡轮增压 3.5 升 V6 发动机,该发动机于 6 月与300 系列丰田陆地巡洋舰一起推出,并在该车型中输出 409 马力和 479 磅-英尺的扭矩。日本媒体Creative Trend 表示,这家工厂最终将获得混合动力辅助,以打造 480 马力和 642 磅英尺的 LX 750h 内饰。系统总输出。3.3 升柴油V6,具有 305 马力和 516 磅英尺。最终可能会出现在日本和澳大利亚等地,并且自然吸气 V6 的基本版本可能会进入市场。

  丰田表示,将新陆地巡洋舰放在其 TNGA-F 平台上可节省约440磅。如果雷克萨斯也减轻了一些重量,我们不会感到惊讶,但我们也期待 LX 600 有很多新技术,而且豪华感很重。Multi-Terrain Select 系统和 Multi-Terrain Monitor 之类的功能和 360 度摄像头系统一样,看起来都很不错。用于启动车辆的指纹身份验证选项也可能会降低。下周我们将知道2022 LX 直播何时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