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MG将在澳大利亚推出3000个电动汽车充电点

  • 2021-11-24 13:20:3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MG宣布将向澳大利亚地区多达 1000 家酒店捐赠 3000 个电动汽车 (EV) 充电点。

  该计划将从大约 300 家酒店开始,其中大部分在新南威尔士州,并将逐步扩展到全国,类似的计划也将在新西兰推出。

  MG Australia 首席执行官 Peter Ciao 在该公司在悉尼举行的在线“Accelerate Together”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该计划,他表示这些充电器将安装在澳大利亚偏远地区和农村的三星级酒店和汽车旅馆,以鼓励人们从城市驾驶电动汽车.

  他说,他欢迎全国各地的酒店业主通过其网站与 MG联系。

  基于 MG 自己的 Aurora 充电集线器的 3000 7kW AC 壁挂式充电盒最适合夜间充电,所有 EV 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都可以使用,而不仅仅是 MG。

  Ciao 表示,充电器的推出代表了 MG 的数百万美元投资,以支持澳大利亚各地的当地企业,包括酒店和度假村。

  他表示,在将ZS EV作为澳大利亚最实惠的电动汽车引入澳大利亚之后,该举措是 MG 努力促进电动汽车普及的下一步。

  “在澳大利亚,购买价格是采用电动汽车的最大障碍,紧随其后的是对缺乏公共充电基础设施的担忧,”乔说。

  “我们已经实现了交付价值和推动讨论的雄心。现在,我们下一步将提供可供澳大利亚许多电动车主使用的充电硬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