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特斯拉在重审中因降低旧车型充电速度而被判有罪

  • 2021-12-02 14:07:47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挪威的一家法院判定特斯拉对旧车的充电速度进行了限制。

  根据Electrek 的说法,法院最初在 5 月份认定特斯拉降低了早期Model S汽车的充电速度,但由于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最初没有参与,该案件被重新审理——声称它不知道诉讼程序。

  尽管特斯拉在新审判中进行了辩护,但法院得出了相同的结论,但将 31 名 Model S 车主的赔偿额从 136,000 挪威克朗(21,000 澳元)降至 130,000 克朗(20,000 澳元)。

  当地报纸Dagens Næringsliv表示,特斯拉承认对车辆软件进行了更改,但声称这样做是为了延长车辆电池的使用寿命。

  “我的客户很满意,调解委员会认为特斯拉降低了充电速度,而且他们无法做出这种改变,”原告的一名律师说。

  “我们的评估是判决是正确的。然而,由于特斯拉已表示他们将把案件提交给地方法院,因此对案件进一步发表评论是不自然的。”

  据报道,特斯拉将对判决提出上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