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丰田在 2021 年连续第 19 次取得汽车销量

  Australia 在 2021 年以 223,642 辆的总销售额位居榜首,比 2020 年增长了近 10%。这标志着这家日本公司连续 19 年位居榜首,第 25 次位居第一。

  结果还显示,在过去两年半的时间里,丰田赢了25个月。

  混合销售占总销售额的近四分之一。自从 2001 年推出第一款混合动力车普锐斯以来,丰田汽车的年销量已从 136 辆增加到超过 65,000 辆。近四分之三的RAV4s在2021年销售的是混合动力汽车,一半花冠和每百分之非常巨大84凯美瑞。

  在混合动力车不存在的范围内,LandCruiser品牌取得了丰硕的一年,销量超过 50,000 辆。在 200 和 300 系列之间,买家收到了 12,652 辆货车。

  热情洋溢的销售和营销副总裁肖恩·汉利 (Sean Hanley) 表示,丰田有 2022 年的宏伟计划。

  “我们将在今年年初通过升级的 RAV4 系列、卡罗拉 Cross SUV 和下半年的第二代 GR 86 跑车、70 系列主力车型的更新来更新我们现有的阵容,我们还将宣布发布时间对于我们的第一款 BEV,BZ4X SUV。”

  作为业绩公告的一部分,丰田大力捍卫其电气化战略。

  该品牌的当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修·卡拉乔 (Matthew Callachor) 表示,早在任何目标设定之前,HEV 的影响就已经是减少排放。

  “根据我们的计算,那 240,000 辆混合动力汽车对减少二氧化碳的影响与大约 72,000 辆 BEV 产生的影响相同。然而,我们用于生产这些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的电池量与我们仅需要 3500 辆 BEV 所需的电池量相同换句话说,我们可以说,300辆BEV所需的电池已经实现了72000辆BEV的CO2减排效果。”

  RAV4 的等待时间已经超过 12 个月,特别是对于 Cruiser 和 Edge 变体。当被问及客户预计等待时间何时会下降时,汉利先生说 2022 年看起来会更好。该公司预计产量将在 2022 年第一季度稳定下来,然后在第二季度末增加到更高水平。

  汉利先生确实注意到取消率并不高,并感谢客户的耐心等待。

  他说:“我们向您保证,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增加供应,并让客户尽快驾驶他们的新丰田汽车。”

  Callachor 先生补充说,随着供不应求,ICE 和 HEV 车型的 RAV4 产量将增加。

  该公司预计将超越其 2021 年的业绩,拥有强劲的订单和乐观的前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