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比较雪佛兰 Silverado EV 与其燃气动力兄弟

  Silverado EV 的设计是全新的,看起来比汽油版的更时尚。

  EV 动力总成可产生高达 664 马力的功率,比最强劲的汽油 Silverado 多 200 多马力。

  在牵引能力和有效载荷方面,Silverado EV 无法完全匹配它的汽油兄弟,但它增加了一个漂亮的 MultiFlex Midgate。

  Rivian在今年秋季推出R1T时可能已经领先,但其他国内汽车制造商在新兴电动皮卡市场的争夺战中紧随其后。Hummer EV(现在属于GMC品牌)的生产正在进行中,福特F-150 Lightning今年已经上市,Tesla 仍在为其外观狂野的 Cybertruck 收取押金(尽管我们预计它不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出现) )——现在雪佛兰推出了它的挑战者Silverado EV。虽然雪佛兰最新款电动汽车与该品牌长期运行的皮卡同名,但这两款卡车却截然不同。

  众多设计差异

  在设计方面,Silverado EV 与其汽油动力的兄弟车型明显不同。Silverado 1500 的大型矩形格栅开口被空白车身面板和两个用于电池和电子设备冷却的较小进气口所取代。一条细长的 LED 灯条横跨前端,主大灯元件和前保险杠也进行了完全重新设计。尽管 EV 在长度和高度上与传统的双排座短床Silverado 1500相似,但连接床身和车身以及倾斜的 C 柱在视觉上延长了 EV。EV 还获得了方形轮拱、更具风格的后尾灯和华丽的可选 24 英寸车轮。

  与传统 Silverado 上的四四方方仪表板相比,内饰更加有机和自由流动,并配备了 17.0 英寸的中央显示屏,高于汽油车型的 13.4 英寸。但是,数字仪表组比燃气卡车中的 12.3 英寸装置小 1.3 英寸。可选的固定玻璃车顶营造出通风的感觉,从方向盘到空调出风口的一切都经过重新设计。

  当然,电动动力系统是 Silverado 的新产品。Silverado EV 搭载悍马 EV 平台的改良版,而汽油版 Silverado 1500 搭载 GMT T1XX 架构,该架构支持通用汽车的所有半吨皮卡和全尺寸 SUV。虽然 Silverado 1500 配备了多种发动机——从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到 6.2 升 V-8——但 EV 使用单一设置,包括为两个电动机供电的 200.0 千瓦时电池。

  按数字

  1500 中的顶级规格 6.2 升 V-8 可输出令人兴奋的 420 马力和 460 磅-英尺的扭矩,但 EV 将其从水中排出,最高可达 664 马力和 780 磅-英尺RST 修剪。即使是基础电动 WT 也适用于 510 匹小马和 615 磅英尺。EV 无法完全匹配汽油 Silverado 的最大牵引能力,即 13,300 磅,但 RST 仍可牵引至 10,000 磅。汽油卡车的有效载荷范围从 1870 磅到 2280 磅,但 EV RST 的驾驶室和床只能承载 1300 磅。雪佛兰声称 EV RST 将在 4.5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至少比我们测试过的最快的 Silverado好一秒。EV 也将比 1500 重得多。通用汽车尚未披露该规格,但与大约 2.5 吨以上的 1500 相比,它将更接近 4.5 吨的 GMC 悍马。

  虽然汽油 Silverado 具有控制臂前悬架和活动后桥,但 EV Silverado 也有独立的后悬架。此外,四个角的空气弹簧允许卡车升高或降低两英寸。其他主要新增功能包括MultiFlex Midgate(还记得雪佛兰 Avalanche 吗?)、防风雨后备箱盖和后轮转向。在 GMC 上推出并现在可在 Silverado 1500 上使用的多功能尾门也出现在 EV 上,通用汽车的免提驾驶系统Super Cruise 也是如此。

  虽然目前 Silverado EV 只有两个装饰级别,但预计未来几年将扩大阵容。WT 的起价约为 40,000 美元——比同等的天然气 Silverado 高 10,000 美元——而高端 RST 将约为 100,000 美元,比天然气 Silverado RST 高出近 50 美元。与汽油卡车不同的是,您必须等到 2023 年秋季才能购买一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