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拉姆乐于输掉战斗,但用电动皮卡赢得战争

  Stellantis 老板 Carlos Tavares 表示,Ram 可能不会将第一辆电动皮卡车推向市场,但它会卖得最好。

  子公司Ram将于 2024 年推出其全电动卡车——在福特推出其F-150 Lightning和雪佛兰推出电动 Silverado两年后——但这并没有阻止这家美国制造商不断调整其原型,使其优于其竞争对手。

  在接受汽车新闻加拿大,塔瓦雷斯说,拉姆正在反应到什么它是从它的主要竞争对手,而不仅仅是福特和雪佛兰而且最近新贵如Rivian看到。

  “我们正在为 2024 年准备 EV 皮卡,我们正在通过调整规格和根据我们从竞争对手那里看到的功能调整性能来做到这一点,”Tavares 说。

  “事实上,我们正在追赶他们。

  “但这也是一个事实,我们有机会调整我们自己的卡车的竞争力和吸引力,以适应他们正在做的事情,这是一场竞争性游戏,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极好的情况,因为这场比赛的真正赢家是消费者。”

  2021 年 7 月 9 日:随着 Ram 宣布打算在其卡车系列 Ram 1500 BEV(电池电动汽车)中增加电动汽车,电动皮卡市场将很快扩大。

  旨在成为即将推出的福特 F-150 Lightning和雪佛兰 Silverado EV的竞争对手,1500 BEV 将建立在与其现有内燃机变体相同的车身框架架构上,但它将具有更现代、更具未来感-灵感造型。

  作为Stellantis EV Day 演示的一部分发布,Ram 将与其母公司及其子品牌一致,在其整个范围内实现电气化,已经在其 ICE 驱动的 Ram 1500 卡车中采用了轻度混合动力技术。

  Ram 首席执行官 Mike Koval 将于 2024 年推出电动汽车,他表示,该品牌转向电动汽车的目的是在合适的时间推出合适的产品,并听取客户群的意见,以提供适合他们需求的汽车。

  “我们承诺为下一代 Ram 客户提供满足他们现实需求的下一代产品组合,”Koval 说。

  “挑战惯例,我们将超越竞争对手宣布的内容,超越客户的期望,推出更全面的技术组合,范围更广、功率更大、生产力更高和更方便。

  “事实上,我们的重点是在正确的时间推出正确的产品——研究表明,我们的卡车客户对电气化持开放态度,但不愿意牺牲动力、性能或能力。

  “电气化没有理由限制我们对客户的解决方案的选择。”

  凭借高达 805 公里的续航里程和 150kWh 的快速充电,1500 BEV 将在功率和扭矩方面与其 ICE 兄弟相媲美,并与福特和雪佛兰的产品竞争,试图将销量回馈给无所不能的 F- 150,美国所有细分市场中最畅销的汽车。

  Ram 在寻求到 2030 年实现全面电气化时采用了新的座右铭,称其“旨在为可持续发展的地球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