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2 款雷克萨斯 LX600 定价从 88,245 美元到 127,345 美元不等

  雷克萨斯宣布了新款 2022 LX600 的定价,起价为 88,245 美元。

  阵容包括基础、高级、F Sport、豪华和超豪华装饰级别。

  超豪华内饰采用特殊的四座内饰布局,配备许多后座设施。

  鉴于2022 款雷克萨斯 LX600是美国人现在可以购买的丰田陆地巡洋舰的唯一版本,所以它的价格并没有比旧的陆地巡洋舰高太多,这是一件好事。LX600 起价为 88,245 美元,仅比2021 Land Cruiser 的基本价格高出 1215 美元(比2021 LX570低 405 美元)。可用的 LX 车型范围广泛,包括高级和豪华内饰级别,以及 F Sport 车型和旗舰超豪华内饰,配备豪华四座设置。

  基本款 LX600 配备两排座椅,可容纳 5 名乘客,而售价 96,345 美元的 LX600 Premium 则增加了第三排座椅,可容纳 7 人。F Sport 起价 102,345 美元,配备不同的前格栅、22 英寸车轮、限滑差速器、自适应减震器和特殊的内饰。豪华车型售价 104,345 美元,主要包括内饰升级,包括更好的皮革和升级的音响系统。

  最后,价值 127,345 美元的 Ultra Luxury 由于其装饰的客舱,其成本要高得多。它将七座三排设置换成了一对后排船长座椅,这些座椅具有按摩功能,并为带有滑动脚凳的乘客侧座椅提供躺椅功能。

  所有 LX600 型号均配备双涡轮增压 3.4 升 V-6 发动机,具有 409 马力和 479 磅英尺的扭矩。十速自动变速器和四轮驱动是全线标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