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现在是您赢得梅赛德斯-AMG GT 隐形版的最后机会

  当想用一个词来描述一款哑光、黑色双涡轮增压 V8 驱动的 523 马力跑车时,“隐身”这个词并没有完全浮现在脑海中。事实上,如果您驾驶的是 2021 Mercedes-AMG GT Stealth Edition,那么大多数人很有可能会在您路过时转过头来。根据我们的经验,当您驾驶一辆价值超过 150,000 美元的汽车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值得庆幸的是,您不必为这款 GT 支付那种现金,因为 Omaze 正在赠送一辆。

  以下是我们对 AMG GT Stealth Edition 首次推出时的看法:

  “当我们将 GT 的 469 马力输出标记为“绰绰有余”时,Mercedes-AMG 似乎不同意我们的看法,因为它为 2021 车型年的传动系统注入了更多的 54 匹马。它还扩展了标准和可选功能列表,并在该系列中添加了一个名为 Stealth Edition 的黑色模型。

  “动力仍然来自双涡轮增压 4.0 升 V8,但它现在提供 523 马力和 494 磅英尺的扭矩,高于2020 年的 469 和 465。这种增加将 GT 的零到 60 英里/小时的时间降低到 3.7 秒,比以前快了十分之二秒,并且八缸发动机不会停止加速,直到速度计显示 194 英里/小时。然而,喜欢 GT 敞篷车的买家将不得不接受 193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 AMG 的慷慨不仅限于发动机舱。2021 年将自适应悬架、称为 Race 的驾驶模式、电子限滑差速器、带红色卡钳的高性能复合制动系统和锂离子启动电池添加到标准设备列表中。其中一些功能以前在额外费用选项列表中找到;梅赛德斯特别为 AMG Ride Control 自适应悬架收取了 1,500 美元。

  “最后,随着 Stealth Edition 车型(如上图所示)的增加,该车型的范围增加了,该车型获得了有色头灯、格栅上的黑色镀铬装饰、黑色制动卡钳和黑色车轮,前部尺寸为 19 英寸,后部尺寸为 20 英寸。轿跑车采用碳纤维车顶,敞篷车采用黑色软顶;你没想到它会是红色的,是吗?运动型座椅、菱形绗缝皮革内饰和黑色内饰使这些变化更加完美。”

  根据 Omaze 的说法,“无需捐款或付款即可参加或赢得此次抽奖活动。” 如果您确实选择捐赠,10 美元将获得 100 个条目,而 50 美元将获得 1,000 个条目,100 美元将获得 2,000 个条目。

  捐款本身使我手中的一切(AWMH)基金会受益。根据 Omaze 的说法,“我手中的一切 (AWMH) 基金会致力于通过支持劳动力教育、抗击饥饿和其他重要的当地服务来创建可持续发展的社区。AWMH 与领导这些领域的组织合作,包括美国社区学院协会、Feeding America 和 Direct Relief。”

  如果您想借此机会拥有这款 V8 驱动的隐形跑车,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在从人群中脱颖而出方面做得非常好,请进入这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