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消费者投诉后,加拿大对特斯拉的供暖系统展开调查

  加拿大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周四表示,在收到 16 名消费者投诉特斯拉 Model 3 和 Model Y 车辆在寒冷天气下的性能后,它已开始对特斯拉 Model 3 和 Model Y 车辆的供暖系统进行调查。

  加拿大交通部表示,它担心供暖和空调系统出现故障“可能会影响挡风玻璃除雾/除霜,从而影响驾驶员的能见度”。

  “当公司发现可能影响人身安全的缺陷时,公司必须通知加拿大交通部和所有现有所有者……这些通知通常被称为‘安全召回’,”它说。

  监管机构表示已将调查通知特斯拉。

  特斯拉没有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2020 年,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Model Y 热泵是我一段时间以来见过的最好的工程之一。”

  据特斯拉新闻提供商 Drive Tesla Canada 称,许多特斯拉车主抱怨热泵在极端寒冷的温度下出现故障。报告称,即使在特斯拉去年初更换了一些 2020-2021 年的 Model 3 和 Model Y 车辆中的热泵故障传感器以解决该问题之后,加热问题仍然存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