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2 BMW M8 Competition Gran Coupe First Drive Review M代表成熟

  密歇根州安娜堡——BMW M8 Competition Gran Coupe 停在车道上,引人注目。这位测试者抵达澳门蓝色金属漆,根据光线的不同,它呈现出从黑色的虚空到月光下的天空再到浆果酒的任何地方。长引擎盖以格栅的露齿微笑结束,在它和散热器之间有很大的呼吸空间。它到处都是碳纤维:前扰流板和进气口周围,轮拱后面的通风口,后视镜盖,后唇扰流板,后排气管和整个该死的车顶。

  内部反映了这种重碳包覆的美学。在某些汽车中,如此多的碳看起来很花哨,或者太原始,或者只是不合适。不过,它非常适合M8,将一些外部美感带入机舱。M 商标三色缝线和安全带条纹宣告了这款车的运动意图,而绗缝、穿孔的 Silverstone 皮革提醒您这也是一头豪华的野兽。前排头枕上的小 M8 标志在夜间亮起,让您的视线越过挡风玻璃深入车内。

  由双涡轮增压 4.4 升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617 马力和 553 磅英尺的扭矩,宝马声称它可以在 3.0 秒内以 60 英里/小时的速度冲刺。这是一种几乎来得太快和毫不费力的速度。在您不得不放松或以其他方式发现自己处于过度非法和不安全的驾驶情况之前,几乎没有时间通过加速来享受一连串的感觉。

  动力总成优美的配乐也经过大量过滤。您可以听到发动机在转速阶梯上运行的声音,但它被静音和平滑,而不是您只能在车窗关闭时才能享受的侵略性咆哮。不过,对于车外的人来说,随着 M Sport 排气管的音高和音量升高,M8 可能会留下男中音怠速和刺耳的声音印象。

  M8 提出的一项挑战是在八速变速器的手动模式下定时换档。由于这件事结束得如此之快,您必须在从汽车的 7,200 转红线反弹之前快速拨片以击中您的交换。做对了,您将获得清晰、快速的更换以及由此产生的在发动机功率带中心着陆的冲击力。

  尽管这辆车具有十足的侵略性,但它并不是一个惩罚性的日常驾驶者。尽管 20 英寸 Pirelli P Zero 轮胎的胎侧很小,但它在路上感觉很顺畅。即使在完全劣质的道路上,自适应悬架也能适应。内部空间宽敞,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了充足的物质享受。即使在后排安装汽车座椅也是一件容易的事,有足够的工作空间和易于接近的 LATCH 锚,整齐地隐藏在小皮瓣后面。当不是绝对爆炸到高速公路入口匝道时,这东西可以在豪华舒适的环境中巡航。然而,随着速度的提高,它感觉既稳定又精确,这是一款真正的超级轿车,能够以 65 mpg 和 35 mpg 的速度在蜿蜒的道路上追踪平坦的弧线。

  在我使用 M8 期间,我下了很多雨,全轮驱动就派上了用场。尽管路面湿漉漉,但 M8 还是很乐意咬入人行道并几乎像在干燥的道路上一样有力地向前推进。当然,巨大的动力仍然渴望在松散的道路上克服牵引力,但这并不奇怪。强大的力量带来了明智地使用正确的踏板的责任,就像装傻一样诱人。

  这款 M8 还配备了驾驶辅助专业套件。这使得一些更无聊的高速公路路段更容易处理。特别是考虑到这辆车很容易以最轻微的挑衅违反速度限制,打开自适应巡航控制在 I-96 的雷达巡逻路段对我很有帮助。这是一辆速度轻松而隐秘的汽车。如果您不注意速度计,很容易发现自己的巡航速度比您感觉的快 20 英里/小时。

  在测试 M8 之前,我有奥迪RS E-Tron GT,这是一款具有相似车身风格和规格的汽车——637 马力,0-60 秒内 3.1 秒。当然,它有一种完全不同的方法来实现这些数字。M8 通过气缸点火和大张旗鼓来做到这一点。E-Tron 用马达旋转和诡异的平静来做到这一点。它们甚至以相似的价格出售,这款耗油量高达 163,095 美元的宝马比电动奥迪高出 1,205 美元。

  在我使用 M8 期间,我也忍不住贪婪地想到梅赛德斯-AMG 壮丽的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以这个价格标签和如此强大的动力,更清洁的奥迪似乎和 M8 一样引人入胜,但如果我正在寻找一款高性能轿车来以一声巨响(和一些爆裂声)迎来 ICE 时代,狂暴的梅赛德斯-AMG GT 53 是更具情感和吸引力的骑行,因为发动机是体验的补充部分,而不是盛大的场景窃取者。不过,这只是个人选择。任您选择:BMW V8、梅赛德斯轻度混合动力直列六缸或奥迪/保时捷一流的电动马达设置。这里没有一个糟糕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