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2 路虎卫士回顾 | 保留最棒的东西并添加 V8

  2022 Land Rover Defender证明了您可以在小径上拥有一辆性能超强的越野车,而不会在早上通勤时被殴打。只需要钱,尽管Defender的起步价高于Wrangler、Bronco和4Runner,但所有这些车型都可以直接进入Land Rover的领土与选项。然而,没有一辆拥有与路虎一样精致的道路礼仪。您支付更多费用,但您还将获得更舒适的乘坐体验、更安静的机舱和出色的道路操控性。同时,它仍然是越野的野兽。路虎凭借其独特的造型,真正在坚固与豪华之间找到了新的 Defender。Defender 并没有重现其标志性前身的外观,而是更现代的外观与其完全融合现代设计和技术的整体个性保持一致。

  您可以拥有多种配置中的一种,无论是两门 Defender 90还是四门 Defender 110 型号。路虎还提供了多种发动机选择,包括基础四缸涡轮增压、轻度混合动力直列六缸发动机和 2022 年新款增压 V8 发动机。您可以指定独特的座位安排,例如古怪但有趣的三跨前排座椅,或几乎无用的第三排座椅。此外,事后进行配饰以适应您的使用的能力实际上只是受到您的想象力的限制。

  实用程序是 Defender 的王者。只要开始环顾内部,您就会发现各种贴心的设计,例如大量的存储位置、橡胶地板/座椅靠背、外露的油漆和螺栓、背面的舷窗式窗户以及随处使用的贴心材料。这是路虎的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努力,它在 50,000 美元至 60,000 美元的价格范围内为自己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案例。当它开始与高光路虎揽胜竞争时,它在高端市场的吸引力有所降低,但满载时,它可以作为预算G-Wagen传递。

  2022年有什么新变化?

  路虎今年为 90 和 110增加了 V8 选项,为 Defender 518 提供了马力。新的装饰级别和特别版也将在 2022 年推出,包括作为旗舰车型的 V8 喀尔巴阡版。90 增加了新的 X-Dynamic SE 和 X-Dynamic HSE 装饰,而 110 增加了 XS 版和大量额外的外观包。

  Defender 也有一项技术更新,因为路虎正在将其更大的 11.4 英寸屏幕(左下方)作为可选的标准 10 英寸屏幕。不过,新的更大屏幕比旧屏幕高得多,路虎表示它提供的屏幕空间增加了 60%。

  Defender 的内饰和车载技术是什么样的?

  凭借其大胆的水平线条、金属装饰、橡胶地板、众多的把手和大量的垃圾箱,Defender 的机舱具有无可否认的坚固和实用的氛围。当然,比今天任何其他路虎都更重要。然而,它的外观可能很粗糙,但使用的材料通常是一流的东西,值得拥有一流的价格标签。顶部装饰水平也可以通过开孔木质装饰和精美的双色皮革选择来提升。

  每个 Defender 的标准配置是 Land Rover 的 Pivi Pro 10 英寸宽触摸屏(中间上方)界面,但 2022 增加了一个可选的、更高的 11.4 英寸触摸屏(左上方)。路虎的标准屏幕巧妙地夹在仪表板突出的水平横梁之间,几乎看起来是一个很酷的追溯修改。较大的屏幕仍然夹在其中,但外观并不像较短的屏幕那么优雅。图形和整体美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初步印象。但是,该软件的响应速度可能很慢,我们发现它有时会出现错误,并且某些功能(例如音频系统)的布局不寻常(歌曲信息和收音机预设在单独的页面上令人讨厌)。宽屏也没有 t 利用其超宽布局和分屏选项。可选的全数字仪器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它们提供了不同的设计选择,可以提供尽可能多或尽可能少的信息。也就是说,我们也可以使用标准的模拟仪表组和较小的中央屏幕。

  Defender 90 和 Defender 110 有多大?

  答案很大程度上取决于 Defender 模型。90 年代的轴距比 110 年代短 10 英寸,总长度比 110 年代短 17 英寸——这很重要。结果是车辆在越野时的机动性大大提高,货物区域也大大缩小。后座腿部空间实际上很好,因为它的 36.6 英寸仅比显着宽敞的 110 少 1.8 英寸。货物空间是完全不同的问题。90 年代的 15.6 立方英尺比你在许多中型 SUV 的第三排后面得到的还小(尽管显然它仍然足够大(ish)可以容纳一只伯恩山犬)。在 Defender 90 中,您肯定需要货运承运人,否则您将不得不离开您的朋友。

  这在 Defender 110 中可能是不必要的,它有一个大而四四方方的货物区域,我们发现燕子的体积甚至超过了 35.4 立方英尺。还有大量周到的存储解决方案,以及高度可配置的车顶栏杆。最大容量为 70.4 立方英尺,Defender 有一个可折叠的载货地板。

  现在,Defender 110 提供了第三排座椅,但它太小了,而且后面的载货量更少,根本不值得考虑。如果你需要三排,买一辆 Land Rover Discovery,然后感叹它不像 Defender 或旧的LR4那样酷和四四方方。

  Defender 的燃油经济性和性能规格是什么?

  标准的 Defender 发动机是 2.0 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296 马力和 295 磅英尺的扭矩。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以及永久性四轮驱动系统。燃油经济性为 17 mpg 城市、20 mpg 高速公路和 18 mpg 的 110(90 是 18/21/19),路虎表示 110 将在 7.7 秒内从 0 英里/小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对于同尺寸的豪华 SUV(想想宝马 X5 )来说,这两者都不令人印象深刻,但对于重型越野 SUV 来说也不错。

  可选的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配备了一系列增强动力的元素:涡轮增压器、电动增压器和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输出功率显着提高,达到 395 马力和 406 磅英尺。0-60 的时间在 110 中下降到 5.8 秒,在 90 中下降到 5.7 秒(尽管尺寸不同,较小的版本仅重 200 磅)。燃油经济性略微增加到 17 mpg 城市、22 mpg 高速公路和 19 mpg 的总和,并且两种车身样式相同。

  新的 V8 选项是 5.0 升增压 V8,可产生 518 马力和 461 磅英尺的扭矩。它从八速自动变速箱中获得定制的变速箱设置,并且能够在 4.9 秒内将 Defender 90 从 0-60 mph 发送出去。燃油经济性受到影响,因为 110 V8 的额定值为 14 mpg 城市、19 mpg 高速公路和 16 mpg 的总和。90 几乎相同,但其城市评级高达 15 mp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