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2 起亚 Seltos 回顾 | 可怕的名字。好车!

  2022 起亚 Seltos的名字让人想起荷兰的处方药或薄荷糖,听起来不像是一款可以向朋友吹嘘的新 SUV。不过,它应该是,因为它是起亚的又一个执行良好的条目,同样明智和时尚。作为不断增长的中型 SUV 细分市场的一员,也是最好的市场之一,它介于更小、更便宜的超紧凑型和更大、更昂贵的紧凑型之间。您可能会认为这可能会将馅饼切得太薄,但通过智能内部包装,Seltos的尺寸对于许多人来说应该是恰到好处的,价格远低于 30,000 美元,甚至可以以 25,000 美元的价格合理配备。

  现在,内部有各种便宜的作品背叛了它的预算价格,但大量有趣的设计元素有助于吸引人们的目光。基本引擎也有点令人遗憾的长号,但可用的涡轮增压器提供的加速度可与价格高出 10,000 美元的紧凑型 SUV 相媲美。基本上,几乎没有什么可抱怨的……除了那个名字。

  LX 现在包括与其他所有装饰相同的驾驶辅助技术。S trim 的设备大幅增加,增加了 10.25 英寸触摸屏升级、集成导航、接近键和按钮启动、远程点火、额外的前后 USB 端口和自动气候控制。它的价格继续与 LX 持平,但仍然是唯一一款可选全轮驱动的 Seltos。Seltos 还在 Nightfall Edition 中获得了无处不在的黑色装饰版本(它取代了旧的 S Turbo 装饰水平),而 SX AWD 装饰获得了运动型方向盘和“梅花”内饰颜色选项。整洁的。哦,还有一个新的起亚徽章,但这是去年唯一的视觉变化。

  如果说 Seltos 出卖了其相对低廉的价格,那就是其内饰材料的质量。比你在稍贵的 起亚狮跑 加上任何数量的其他紧凑型跨界车中发现的硬塑料要多得多. 门槛、仪表板顶部、中控台和货物区是最引人注目的例子。然而,起亚的设计师巧妙地弥补了会计师的要求,通过升级材料和独特的设计元素提升了几个关键领域。扬声器格栅的 3D 几何图案、金属外观的乘客把手、围绕通风口和启动按钮的光滑银色饰件,以及可选升级,包括漂亮的石南灰色内饰和可以是亮黑色的仪表板饰件,亮蓝色或缝合人造皮革。

  还有很多用户友好的技术。Seltos LX 的标准配置是易于使用的 8 英寸触摸屏,包装标准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而其他所有装饰都与碲化物相同的 10.25 英寸触摸屏,通过其宽屏布局增强了功能(它也是很大程度上类似于 现代提供的那种)。我们也喜欢用于智能手机的两层存储解决方案:上方较小的托盘用于抓握和存放手机(它也是上部装饰的无线充电器),下方较深的垃圾箱带有两个 USB 端口,可以存放另一部手机或其他任何东西你要。

  因此,虽然起亚在某些领域节省了几分钱,但它最终通过在最终更重要的领域交付而产生了净积极影响。

  Seltos 是越来越多的我们称之为中型 SUV的车型之一。从外观上看,它的长度比起亚的 Sportage 短 4 英寸,而 起亚的 Sportage本身就是其细分市场中最小的 SUV 之一。然而,Seltos  比各种超 小型 SUV长2到 8 英寸。

  不过,真正重要的是您进入的空间量,而 Seltos 设法充分利用其适度的占地面积。它的四四方方的车顶线在这方面有所帮助,在整个过程中提供了充足的头部空间,整体感觉更加通风。许多小型跨界车会让人感到幽闭恐惧症,特别是对于后排乘客来说,并且后方能见度很差。塞尔托斯更好。EX 和 SX 内饰级别中的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提供了丰富的可调节性和空间,而后排座椅靠背倾斜到一个额外舒适的角度。后排腿部空间也足以容纳四个身高高于平均水平的成年人。

  货舱 空间非常好。后面有一个 26.6 立方英尺的宽敞空间, 这让我们可以固定五个有空余的行李箱。这比其他中间跨界车甚至一些更大的车型都要好。它的最大载货量为 62.8 立方英尺,也很宽敞,这说明它的方方正正的尺寸应该可以更轻松地运输更大的物品。

  Seltos 有两个引擎,它们与装饰水平相关。

  LX、EX 和 S 由 2.0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 146 马力和 132 磅英尺的扭矩——与超小型 SUV 一致。S 是唯一可以配备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的内饰,而其他所有内饰级别仅适用于 AWD。基础发动机始终与模拟齿轮比的无级变速器(称为“IVT”)配对。燃油经济性为 27 mpg 城市、31 mpg 高速公路和 29 mpg 结合 AWD 和 29/34/31 与 FWD S 装饰。

  S Turbo 和 SX Turbo 配备 1.6 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可输出 175 hp 和 195 lb-ft 的扭矩。这个数量与更大、更昂贵的跨界车一致,而且重量更轻,因此速度更快。它仅配备全轮驱动和七速双离合自动手动变速箱。燃油经济性在 27 年 25 月 30 日受到打击,这也可以与那些更大、更昂贵的跨界车相媲美。

  我们尚未使用基本动力系统测试 Seltos。我们发现它在较轻的 起亚 Forte 轿车中动力不足——这可能不是一个好兆头——而且“IVT”变速箱不寻常。它模拟大多数驾驶条件下的齿轮比,使其感觉足够正常(实际上有点像 Turbo 车型的双离合器变速箱),但是当加速时,它会像 CVT 一样挂在转速上,然后最终“升档”一个比率。这很奇怪,但同样,我们还没有在 Seltos 中测试过它。

  Turbo模型是一个不同的故事。尽管许多汽车都拥有正常和运动驾驶模式,其中包括通过调整油门响应和变速箱换档时间使发动机感觉更有趣,但 Seltos 中的那些让你感觉就像你突然掉进了不同的发动机。除了油门和换档差异之外,这可能是涡轮增压器增加增压的结果,但结果是动力总成在运动模式下合理地感觉旺盛,而在正常模式下仅足够。相当整洁,实际上。

  Seltos 的其余驾驶体验对于起亚来说是典型的:有能力、沉着但不是特别令人难忘。对于便宜的跨界车来说,这次骑行可以很好地吸收更大的颠簸,部分原因可能是 18 英寸的车轮是可用的最大尺寸。同时,它的底盘在拐角处表现出平衡,我们可以愉快地沿着山路匆匆忙忙地赶着它,而不觉得它像一条无望的离水之鱼。它从未像马自达 CX-30那样超越运动领域  ,但这与其说是抱怨,不如说是事实。里面还有相当多的道路噪音,这是其价格点的另一个明显迹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