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新现代圣达菲SUV价格和规格确认

  • 2019-06-17 17:54:37    来源:   作者:

现代已确认其全新Santa Fe SUV的官方价格和规格。在斯柯达Kodiaq和日产奇骏的对手将从33425£开始时,在九月开始销售

提供三种装饰级别:SE,Premium和Premium SE。每个Santa Fe标配17个合金轮毂,前后停车传感器,后视摄像头,气候控制,加热前排座椅和标配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触摸屏。

• 现代圣达菲2018年评论

高级车型售价36,995英镑,增加了18英寸车轮,LED大灯,无钥匙进入,真皮座椅(前部电动调节),电动后挡板和升级的8英寸触摸屏,带卫星导航和Krell音响系统。

Premium SE位于该系列的顶部,其车轮比Premium高出一英寸。还包括全景天窗,通风前排座椅和驾驶员平视显示器。它仅提供自动变速箱,起价为41,795英镑。

和以前一样,英国唯一的发动机是2.2升柴油发动机。它是旧装置的更新版本,获得额外的过滤器以减少排放,同时保持相同的197bhp和440nm的扭矩。变速箱选项可在六速手动变速箱和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之间进行选择。现代汽车称,无论变速箱选择还是驱动轮,Santa Fe在联合循环中都将达到47.1mpg。

前轮驱动车型将提供所有三个装饰级别,并且经过修改的四轮驱动系统可根据驾驶模式在车轴之间分配动力:在运动模式下可以50:50分割,同时多达100个可以将驱动器的百分比发送到前线,以帮助节省Eco中的燃料。四轮驱动车型的前轮驱动车型售价高达2,000英镑,而前轮驱动车型则需额外支付1,000英镑,四轮驱动车型则需支付800英镑。

Santa Fe的外观灵感来自较小的Kona SUV。在前部,它有一个大的六角形格栅,纤薄的LED行车灯和一个带有集成号牌的厚实前保险杠。除了过分强调的轮拱之外,它还有助于让圣达菲具有侵略性的外观。

在后部,汽车的后端发展出新的保险杠,新的尾门和新的尾灯组。车顶扰流板注入了一点运动魅力。

现代汽车承诺新款圣达菲将在七座SUV车型中拥有一流的空间,新款车型比传出车型更长更宽,尺寸分别为4,470mm长和1,890mm宽。结果是第二排乘客增加了38毫米的腿部空间,比以前高18毫米。那些坐在后面的人,可以额外获得22毫米的头部空间。

引导空间也有所改善:旧的七座Santa Fe在五座模式下提供了516升的体积,后座椅折叠后扩展到1,615,新版本将这两个数量扩大到547和1,625升。

在内部,仪表板已经用浮动平板式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了大修,最近的Hyundais,新的开关设备和通风口,新的方向盘以及带数字显示屏的新型仪表盘都可以找到它。

在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方面,Santa Fe通过引入后方交叉交通警报以及一项名为“安全出口辅助”的新功能,建立在现代目前的SmartSense辅助功能套件上,当车辆感应到车辆接近时,该功能会暂时锁定车门。在后面并且消除了乘客打开通往汽车路径的机会。

新的后座乘员警报警告驾驶员在锁定和离开车辆之前乘客仍然在后面 - 这是一个以儿童为中心开发的功能。在其他地方,圣达菲拥有前方碰撞预警系统,行人检测和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工作速度高达37英里每小时和盲点监控。

现代汽车表示,它已经努力使圣达菲更加舒适,并开发了悬架以提供比以前更平稳的驾驶。设置本身已变得更硬,但拥有更长的旅行长度。无论车辆的负载和重量如何,自动调平系统都可以保持行驶高度不变,在选项列表中。

虽然目前还未经证实,但混合动力技术有可能在未来发展。现代汽车将在2020年之前在现代和起亚车型中推出31款新的低排量车型,并计划将其混合动力车系列扩大至包括SUV和大型车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