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大众汽车公布了有关新款捷达的细节

  • 2019-07-02 15:07:33    来源:   作者:

美国大众汽车公司宣布新款2019款捷达GLI的全部细节。自1984年第一款车型推出以来已有35年的历史,最新的家族成员展示了性感的外观,先进的动力传动系统和扩展的标准功能列表。

在动力传动系统方面,2019 GLI采用2.0升涡轮增压直喷EA888 TSI动力单元,是目前市场上功率最大的捷达单元之一。发动机总共提供228hp和258pound-ft的扭矩。此外,发动机与进气侧和排气侧的可变气门正时以及可变排气门升程共用。

此外,此动力输出通过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输送到前轮。客户还可以使用七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指定其捷达GLI。这些自动变速箱型号配备启动/停止系统,可进一步提高燃油效率。

更重要的是,捷达GLI采用全方位独立运动型悬架,前部采用支撑式设置,后部采用多连杆布置。前制动器与Golf GTI和Golf R共用,使用相同的13.4英寸直径通风盘。就像GTI一样,GLI配备了VAQ电子控制,扭矩感应限滑差速器,有助于消除转向不足,以及可变比率的电动助力转向。而对于周年纪念车型,大众汽车团队包括DCC自适应减震系统。

此外,驾驶模式选择作为标准功能提供,允许驾驶员定制其车辆的动态行为。共有四种制度可供选择:普通,运动,生态和习俗。

2019年大众捷达GLI将提供两种常规装饰级别 - S和Autobahn。还有一个特殊的35 个周年纪念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