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捷豹路虎在洛杉矶车展上宣布推出新款车型

  • 2019-07-03 10:51:32    来源:   作者:

捷豹路虎将于11月30日至12月9日在洛杉矶会议中心举行的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展示这两个品牌的新车型。捷豹和路虎将专注于新的混合动力和电气化模型和技术,并将展示一些新的技术和工程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将被纳入未来的车型中。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是,路虎将专注于其两款新电机--201款揽胜和揽胜运动PHEV--品牌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机。此外,我们将在展会上看到各种各样的其他型号,包括2019年路虎发现和世界汽车设计年度冠军 - 路虎揽胜Velar。

新款捷豹I-PACE

另一方面,捷豹车队将展示新款I-PACE中型性能SUV--品牌首款电动车。这款机器采用大胆的设计,强健的姿态和自信的表情。当然,爱好者将会喜欢新型动力传动系统,改进型发动机和新技术设备的功能。凭借90kWh的电池,I-PACE可提供高达235英里的EPA估计范围和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4.5秒。令人印象深刻,对吗?此外,新家庭配备快速充电选项 - 使用100kW公共快速充电器,可在40分钟内实现0至80%的充电。

2019年路虎揽胜运动和揽胜运动PHEV

新款PHEV P400e发动机结合了巨大的296马力涡轮增压四缸Ingenium汽油发动机和灵活的114hp电动机。该系统配备先进的13.1kWh锂离子电池,可为贪婪的398hp总输出和永久性四轮驱动(4WD)系统提供足够的电力。

此外,两台机器都可以在两种驱动模式下运行:并联混合动力模式,默认模式,结合汽油和电动驱动,或EV模式,使车辆完全依靠电能运行 - 非常适合平稳舒适的运行和短途旅行。

当然,路虎揽胜和揽胜运动PHEV都具有最新的连接和技术功能,如品牌的标志性InControl Touch Pro,智能手机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语音识别等的集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