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19年起亚Sorento增加了高价值的S EX Sport装饰等级

  • 2019-07-20 10:21:11    来源:   作者:

2019年起亚Sorento进入夏季,两款全新的装饰级别包含了一些功能,这些功能可以让跨界SUV吸引购物者,将其与汽车制造商的大型特柳赖德进行比较。

Cars Direct上周报道称,两款新的高价值装饰品旨在为购物者提供预算上的车辆。首先是Sorento S装饰,售价33,735美元,包括强制性的目的地费用。S配件包括一个V-6发动机,并增加了19英寸黑色合金轮毂,黑色车顶导轨和匹配的镜盖。2019年Sorento S的成本比Sorento LX高出约1,400美元。

买家只会在引擎盖下找到车辆的3.3升V-6发动机。直到买家为低成本的LX装饰增加了2,100美元的便利套件时才考虑车顶导轨,对于需要额外货物容量的购物者来说,S装饰可能是值得的。在Sorento S推出之前,该汽车制造商没有为搭载19英寸车轮装备,直到价格超过41,000美元。

第二款新装饰是Sorento EX Sport,售价36,035美元。EX Sport位于新S和流行的EX装饰水平之间,增加了19英寸镀铬轮毂,全景天窗和镀铬车顶导轨。EX Sport比Sorento EX低600美元,这是最受欢迎的跨界SUV版本。

与Sorento EX相比,风格导向的EX Sport缺乏皮革内饰,自动紧急制动,主动车道控制,无钥匙点火和动力后挡板。与S版装饰一样,EX Sport旨在以更低的价格为买家提供更受欢迎的选择。

Sorento S或EX Sport除了全轮驱动外没有出厂选项,售价18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