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0年宝马3系列装载了一辆旅行车

  • 2019-07-25 15:17:07    来源:   作者:

在1987年的E30系列生产中,宝马首次将其3系列产品扩展为Touring Wagon衍生产品 - 如果您不计算20世纪70年代的02 Touring三门掀背车。从那时起,所有3系列产品都出现了不同的产品,虽然最近美国的供货情况不是最新的,但最新的3系列产品也有了。销售始于9月底。

宝马承诺,2020年3系列巡回赛将比其前身更好地驾驶更多东西,其尺寸随着其足迹而略有增长。尽管如此,体重减轻了22磅。行李箱空间上升,车身刚性也是如此,而应该删除外出F31舵管的人工感觉。关于新车的运输能力,有40/20/2040分体折叠后座等整洁的触感,也可以通过按下货物区域的按钮远程释放。旅行车的舱口标配自动开启和关闭。宝马表示,它还改进了货舱舱口的尺寸,使大型物体更容易安装。

Touring将配备三个柴油发动机和三个汽油发动机。在后三者中,四缸320i和330i伴随着374马力的M340i xDrive Touring,这也是任何人都能获得M3的最接近的东西在宝马的臭鼬工程部门外游览。手动变速箱仅适用于两种不起眼的柴油机; 所有其他车型都获得了八速Steptronic。客户可以指定降低的M Sport悬架或BMW的自适应M悬架,以及可变运动转向系统。M340i xDrive Touring配备M Sport差速器,可作为330i或330d的选装配置。

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承诺用于2020款车型,它将成为3系列旅行车的第一款。无论如何,Touring的销售将仅限于欧洲,日本,韩国,台湾,香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 换句话说,不包括美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