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通用汽车的6.2升V8发动机不符合新的WLTP法规

  • 2019-07-01 11:28:32    来源:   作者:

新的排放法规生效将意味着雪佛兰的Corvette和Camaro不再在英国销售。

这两款车型的英国版车型由雪佛兰6.2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与新推出的WLTP规定相悖,截至8月31日将不再符合进口资格。

Camaro和Corvette目前仅在英国由Surrey的Ian Allan Motors公司出售,该公司在8月截止日期之前还有40个待售产品。此时未售出的任何车辆必须作为二手车进行登记和出售。

虽然不再可能从工厂直接向英国订购这些汽车,但雪佛兰继续为其市场生产它们的速度表和英国规格车头上的MPH标记。

在中置发动机C8代克尔维特将被揭示于7月18日,搭载了目前的C7型号的推杆引擎的进化版,但该模式不会使其返回到英国,直到2021年初-最有可能在混合形式。

这款第七代车型是1953年以来最重要的Corvette - 还是最好的历史?

目前尚未确定新车型将适用于右侧驾驶市场,但澳大利亚,日本和印度的新法律现在禁止进口左侧驾驶汽车,这使得右手驾驶汽车成为可能。驾驶变种更强大。

目前的福特野马在该车型的悠久历史中首次采用右侧驾驶,使其比Camaro的竞争对手更具全球性。这可能促使雪佛兰在推出新款Corvette的同时加强其欧洲肌肉车的供应。

新法规也影响了凯迪拉克的Escalade SUV,搭载相同的6.2升发动机。一款新车型将于2020年在欧洲上市,尽管Ian Allan Motors的一位发言人表示,Escalade在英国不如两款雪佛兰跑车受欢迎,因为它们具有标志性的地位。

Ian Allan Motors新款Corvettes的价格从入门级Stingray版本的64,995英镑到顶级Grand Sport的92,439英镑不等。Camaro的售价为34,995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