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对比:路虎揽胜极光怎么样及标致5008怎么样

  • 2019-08-12 14:20:20    来源:   作者:

路虎揽胜极光怎么样呢?路虎揽胜极光有合资车型和进口车型两个车系,但是其进口车型只有一款敞篷车,今天我就不介绍其进口车型了,今天主要给大家介绍一下其合资车型,这是一款中型suv,全系拥有6款在售车型,这款车到底怎么样,下面我就给大家评测一下这款车。

路虎揽胜极光综合评测

外观上看路虎揽胜极光怎么样呢?这款车外观看起来还是很硬朗的,这也是路虎车的风格,一看越野性就很强,这款车还很时尚动感,这也是路虎的新突破,之前的路虎旗下车型都是比较偏向于越野,外观也是方方正正,看起来并不是很时尚,而这款车路虎揽胜极光则看起来要比之前的路虎车更加时尚一些,外观上这款车还是很不错的。

内饰上这款车首先在做工方面比较出色,座椅舒适性很好,乘坐起来比较柔软舒适,而在内饰设计上这款车也比较不错,中控一体式设计看起来更大气醒目,取消了档杆式的换挡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旋钮式换档设计,这样显得整车更加年轻时尚,内饰方面这款车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

动力方面这款车全系搭载的都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最大扭矩为340牛米,动力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劲,这也是路虎的特点,并且在传动系统上全系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起来更加轻松舒适,这款车的越野性能依旧很不错。

另外这款车的配置以及空间表现都是很不错的,其配置非常齐全丰富,尤其是安全辅助配置非常出色,驾驶起来更加轻松有安全感,空间上表现也很好,4360*1900*1635mm的车身尺寸虽说在中型suv中算是比较小的,但是这却并不影响其乘坐空间,这款车乘坐起来并不会感觉压抑,反而是很宽松,后备箱空间也很大,总的来说这款车的配置和空间表现是很好的。

那么究竟路虎揽胜极光怎么样呢?这款车价格并不便宜,其指导价格为38.58-55.38万元,相对这个价格这款车的性能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对比起来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尤其是这款车出色的越野性能非常让人满意。

标致5008怎么样 内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性能表现也很不错:

标致5008是合资车企东风标致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全系拥有15款车型,其搭配有1.6T和1.8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还是很不错的,但是究竟标致5008怎么样呢?下面我就给大家说说这款车,想要了解的朋友就一起看看吧。

标致5008综合评测

标致5008怎么样?这款车外观看起来有些商务车的感觉,车身非常长,前脸倒梯形横条状进气格栅棱角分明,加上下包围动感设计,看起来非常有辨识度,两侧线条让其更加运动,尾部设计个性十足,显得整车更加动感时尚,外观上这款车还是比较有个性的,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

内饰方面这款车绝对是年轻人特别喜欢的个性化设计,首先做工方面就很不错,乘坐起来很舒适,其次中控设计非常炫酷,感觉科技感十足,并且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双幅式设计,显得更加个性,整个内饰非常大气,非常有档次感,这一点绝对是非常受欢迎的。

在动力上这款车搭配有1.6T和1.8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45牛米和280牛米,动力还是很不错的,传动系统全系匹配的都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不错的同时驾驶起来也很轻松舒适。

另外这款车的配置和空间表现也是比较亮眼的,配置上尤其是高配版配置非常齐全,配置绝对是非常让人满意的,而这款车的空间表现也是非常好,其有5门5座和5门7座两种车身结构,不管是哪种车身结构乘坐起来都还是比较宽松舒适的,后备箱空间表现也很不错,平时出行带一些行李也是完全能够放得下。

标致5008指导价格为18.77-27.97万元,价格上还算比较适中,那么究竟标致5008怎么样呢?这款车各方面表现都是非常出色的,尤其是内饰设计非常大气上档次,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