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铃木目前已经在准备新款的SUV

  • 2019-08-28 14:03:42    来源:   作者:

今天下午PT Suzuki Indomobil Sales(SIS)4W市场总监Donny Saputra 表达了这一点。他断言这辆车将是真正的SUV,而不是SUV MPV。

想要(推出新的SUV),我们正在研究。今年有可能。我们有兴趣进入纯SUV市场。所以我们的方向是如果SUV仍然是SUV,如果MPV是MPV,而不是罐头,“他说。

据他介绍,纯SUV是他们今天卖的东西,即Suzuki Grand Vitara。他还强调,目前的Suzuki Grand Vitara仍在销售,但更专注于满足车队市场需求。

“我们有铃木Grand Vitara,我们的跨界车有铃木SX4。对于Suzuki Vitara,我们更关注车队市场,但如果个人想要(买入),它仍然可以完成,“他后来说。

近年来,LMPV市场已经充满了各种茶点。外观的制作方式使其更具运动感,类似SUV,但功能仍然像LMPV。

铃木也推出了Suzuki Ertiga Sport,它具有比以往更加运动和肌肉的设计。主要变化是增加了车身套件,如上下堡格栅,前扰流板,侧扰流板(左右),后上扰流板和后扰流板。

不仅如此,铃木现在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DRL)和除雾器,以提高在不利条件下的可视性。铃木Ertiga Sport的售价为2.41亿卢比,为2.515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