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有人将铃木吉姆尼改装成奔驰G-Wagen的样子

  • 2019-10-11 09:44:34    来源:   作者:

你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没有听说过,但日本的车身套件制造商DAMD自1980年代就诞生了,其最杰出的作品出现在由Paul Walker驾驶的2 Fast 2 Furious黄金三菱Lancer Evolution中。

尽管他们甚至有车身套件可以将GT 86 / BRZ转换为雷克萨斯LFA,但这仍然是他们最大胆的工作-通过新的铃木吉姆尼模仿梅赛德斯-奔驰G-Wagen和Land Rover Defender 。

有了“ Defender”,明显的变化包括新的前大灯设计,新的前格栅,新的前后保险杠,甚至是“更大”的前发动机盖。

至于“ G-Wagen”,几乎不可能将车与真实交易区分开来,但仔细观察,您会发现原因–对细节的关注是首屈一指的。像“ Defender”一样,它也获得了一个新的前照灯外壳,类似于GLA 45,E63 S和最新更新的C43 AMG 4MATIC的格栅设计。

车身套件上尚无任何价格指示,但据说将从2019年起开始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