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评测:荣威RX5MAX怎么样及领动PHEV怎么样

  • 2019-12-02 16:32:00    来源:   作者:

荣威RX5MAX在尾灯设计上的精雕玉琢让人比较佩服,除上汽铭牌外,激光雕刻的龙鳞造型算是一次全新尝试,后续有望在下一代车型上做成镂空设计,尾灯共使用340颗LED发光芯片,刹车灯乘阵列式排布,优点标致狮爪尾灯的感觉。

威朗保证整体的灯光设计效果,灯光工程师将转向灯与倒车灯荣威一体,既保证了美观,又不失尾灯的功能性,如果你细心观察可以发现,有些车型倒车灯只有一个,出现得还非常突兀。

尾灯的颜色上汽荣威RX5MAX也进行了重新定义,我们路上看到的尾灯有的接近橙色,而RX5MAX的尾灯更接近全红,两者对应波长不同,全红波长在727-638nm之间,而本质区别是,波长在627-638nm之间LED芯片更贵。

现代领动PHEV该车的仪表盘采用了传统的指针仪表与液晶显示屏相结合的形式,左侧是动力输出与电量表,右侧是车速和油量表,中间的屏幕清晰度不错,而且显示的信息也很丰富。

领动PHEV通过方向盘右侧的拨杆和按键,可以调节仪表盘中间屏幕的信息。累计信息即为我们常说的小里程信息,如果想清零的话,长按方向盘上的OK键即可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