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中国汽车制造商Aiways将电动SUV和超级跑车带入欧洲

  • 2019-12-03 09:38:54    来源:   作者:

中国制造商Aiways将于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其U5电动SUV,从而开始进军欧洲汽车市场。

U5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连接性和安全性,它将作为其他电动中型SUV(例如Audi E-tron和Mercedes-Benz EQC)的预算替代品。

Aiways声称U5的“高度创新的车身结构和动力总成”将使其成为“在迅速扩展的欧洲中型SUV领域中最安全,技术最先进的产品之一”。

Aiways由CEO Gary Gu和公司总裁Samuel Fu于2017年创立,其研发,电池制造和车辆生产设施拥有1100多名员工。U5是该公司的首款量产车型,与去年在北京车展上展示的电动SUV概念极为相似。

该公司进军欧洲是中国品牌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的一系列最新举措。奇瑞汽车于 2018年在德国开设了一家新工厂,该国历史悠久的最大制造商哈瓦尔(Haval)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开始出口一系列价格适中的SUV。

Aiways还包括由Nurbürgring创纪录的保持阿波罗超级跑车的设计师Roland Gumpert领导的Gumpert Aiways。除Aiways U5外,我们去年驾驶的RG Nathalie甲醇燃料电池驱动的电动超级跑车也将在日内瓦展出。

由四台137bhp电动机驱动的Nathalie预计能够以2.5秒的0-62mph的速度和190mph的最高速度行驶。丹麦公司Serenergy开发的创新型甲醇燃料电池堆有望比常规氢电池具有更高的电效率,并声称可行驶530英里。

甲醇动力的纳塔莉(Nathalie)是即将到来的RG小型跑车系列中的首款,价格可能在40万欧元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