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福特野马可能会得到可拆卸的布面与可拆卸门

  • 2019-12-09 11:09:34    来源:   作者:

就在设计专利表明新款福特野马(Ford Bronco)可以像吉普牧马人(Jeep Wrangler)那样拥有可拆卸门的几天后,《汽车》(Automobile)杂志发现了新的可拆卸布面门。

草图显示,福特的可移动车顶可以安装在坚硬的车顶板下,车顶板也可以被提起或移出位置。屋顶似乎由两层组成,一层由网格构成,另一层由布构成,两层都可以移除。

这还不是全部。另一幅效果图描绘了可移动的布面从后面延伸出来,由一对木桩支撑,很像你在大篷车里看到的遮阳篷。这可能使下一代野马绝对完美的娱乐活动,与乘员能够使用布顶作为遮阳伞时,车辆是静止的。

也许吉普车需要小心点

虽然福特是否真的打算将这一独特的车顶设计与新款野马一起推向市场还有待观察,但这家汽车制造商似乎在努力确保其新款SUV与最新款吉普牧马人(Jeep Wrangler)一样适合休闲活动。

据称,福特在2月份的一次会议上发布了一款野马原型车,经销商称这款车采用了复古设计,前灯为圆形,前格栅为长方形,并带有“野马”的标志。据称,蓝色椭圆正在工作的两个和四个门的变种,以吸引更大的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