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迈凯轮Speedtail客户车与3D打印钛工具包合照

  • 2020-03-21 12:04:39    来源:   作者:

当涉及到稀有的外来物种时,Speedtail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的终极终极系列车型利用了720S和塞纳(Senna)的M840T双涡轮增压V8,增加了并联混合动力系统,并获得了迈凯伦(McLaren)最好的空气阻力系数。

 迈凯轮Speedtail客户车与3D打印钛工具包合照

在完整歌曲中,F1的三座后继器每小时可行驶250英里(402.3公里/小时),而零速至186英里/小时(300公里/小时)仅需12.8秒。超稀有的Speedtail的另一个秘诀是相对较低的整备重量,这是由于碳纤维的欺骗(例如将乘客座椅集成到底盘中)而实现的。

只能生产106辆Speedtail,反映了1990年代F1的生产数量。它们全都在沃金(Woking)的同一工厂生产,包括迈凯轮·布鲁塞尔(McLaren Brussels)在Facebook上载的蓝色汽车。

 迈凯轮Speedtail客户车与3D打印钛工具包合照

底盘编号可能是个谜,但是在自然光线条件下的特写照片揭示了对Speedtail细节的关注。更好的是,摄影师没有忘记购买3D打印的钛工具箱,该工具箱比标准钛轻45%。如果仔细观察,迈凯轮不会忘记在两把扳手上用粗体字写SPEEDTAIL。

考虑到每一个Speedtail都要花费175万英镑,而这种选择是合理的。被描述为“艺术与科学的融合”由首席执行官Mike Flewitt提出,迈凯轮将作为Track25商业计划的一部分推出的18款新车中的第一款采用可伸缩后视摄像头,以取代后视镜和带有气垫的前轮。

 迈凯轮Speedtail客户车与3D打印钛工具包合照

电动马达位于锂离子电池和后轴之间,可产生300匹以上的马力。这使动力传动系统的电气部分比本田思域R型更强大,后者证明了这种陆上导弹的极端威力。该发动机可产生746马力的动力,如果您想知道,总输出为1,035马力(1,050 PS)加上848磅-英尺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