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您对即将面世的Rivian电动探险车有何期待?

Rivian将于2021年6月正式开始交付,因此它对预期会有更多的了解。

我们认为这是肯定地说,有一点疑问Rivian的车辆-的R1T电动皮卡车和R 18的三排电动SUV -将是非常能干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高档。正如广告所示,他们也很有可能拥有足够的射程。但是,这些天它们是否最终将全部上市似乎越来越受到质疑。

人们的怀疑也许即将改变。除了以25亿美元的筹资形式获得大量现金外,Rivian还正式宣布2021年6月作为R1T交付的开始。R1S将于2021年8月开始在客户车道上行驶。此外,Rivian已在其新的试验性生产线上制造车辆。

您对即将面世的Rivian电动探险车有何期待?

为了庆祝最近的好消息,Rivian在Twitter 及其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一个新视频。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Rivian正在沙漠中测试其全电动皮卡车。您可以在赛道上和越野途中尽情享受。该汽车制造商指出,所有测试均在封闭环境中进行。

我们很想知道观众中谁对Rivian R1T或R1S有所保留。如果您已预订,那么您打算继续购买吗?您如何看待Rivian的时间表?这是可以实现的,只是花了太长时间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