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官方:MINI Oxford工厂将裁员400人

由于客户需求减少,到10月中旬,MINI Oxford工厂几乎所有代理商的工作人员将失业。

已经证实,由于客户需求减少,未来几周将在牛津的MINI工厂裁员约400人。

到10月中旬,工厂将由三班制转变为两班制,同时继续每周运营五天。牛津MINI拥有4,000名员工,其中950名是代理机构。其中,由于即将发生的换班方式变化,将有400人失去工作。

MINI Oxford的人力资源总监Bob Shankly说:“ COVID-19大流行已经对客户需求产生了重大影响,并且像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我们对2020年的销量预测也必须做出相应调整。

“因此,从10月份起,我们就做出了艰难的决定来调整我们在牛津MINI工厂的班次模式。根据全球市场的发展,这将为我们提供在中短期内调整生产所需的灵活性。

官方:MINI Oxford工厂将裁员400人

“我们的决定是在与工会代表进行密切讨论之后做出的,我们知道,我们的计划将在不确定和令人担忧的时间内对人们产生影响。

“我们寻求保护尽可能多的工作机会,同时还采取必要的措施来确保我们的业务稳定,以适应当前这个动荡不定的市场环境。”

去年,当宝马董事会成员彼得·施瓦辛鲍尔(Peter Schwarzenbauer)告诉天空新闻社(Sky News)时,人们对英国牛津(MINI)牛津大学的未来产生了怀疑,英国退欧后,由于来自欧盟以外的成本,该公司可能“需要考虑”将MINI的生产迁出英国。

Schwarzenbauer还告诉路透社,英国脱欧不会导致宝马发动机生产从该品牌位于沃里克郡汉姆斯霍尔的工厂转移到奥地利的斯太尔。

随着英国脱欧过渡期于12月31日结束,并且尚未达成自由贸易协定,MINI在牛津的未来是否安全尚待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