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1日产Altima起价25225美元

日产汽车宣布了2021日产Altima的价格和更新。自上次重新设计以来,Altima现已进入第三年,因此流行的中型轿车没有任何重大更新。

2021 Altima仅有的两个重大变化是SR内饰水平已重新定位在SV内饰水平之上,并且有一个新的选装SV Premium套件,带有天窗,可加热前排座椅和智能车道干预。

2021日产Altima起价25225美元

Altima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标准的2.5升四缸发动机具有188马力和180磅英尺的扭矩,或者是涡轮增压的2.0升发动机,具有236 hp和267 lb-ft的扭矩。2.5升发动机也可选装全轮驱动。

2021年日产Altima的起价为25,225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