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1年现代圣达菲以崭新面貌和动力总成亮相

现代汽车在几个月前展示了更新的2021年圣达菲(Santa Fe),但现在现代汽车已经宣布了有关它的所有详细信息。您会立即注意到Santa Fe的新面孔,但引擎盖下也发生了一些大变化。

2021年圣达菲的基本2.4升四缸发动机已被2.5升发动机所取代,后者的功率稍高,功率为191马力,扭矩为182磅英尺。EPA尚未宣布对新Santa Fe的测试结果,但现代汽车估计新发动机的综合额定功率为26 mpg。

2021年现代圣达菲以崭新面貌和动力总成亮相

旧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已被新的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所取代,该发动机与新的八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2.5升发动机产生277 hp的功率和311 lb-ft。扭矩。现代汽车估计2.5升发动机的前轮驱动组合额定功率为25 mpg,如果选择全轮驱动,则为24 mpg。

随着圣达菲混合动力车的到来,还有一个新的绿色选择,它具有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7马力的起动发电机和59马力的驱动电动机。混合动力总成与六速自动变速器和标准的全轮驱动系统配对。混合动力总成产生的总功率估计为225 hp和195 lb-ft。现代尚未公布该混合动力车的燃油经济性规格。

2021年现代圣达菲以崭新面貌和动力总成亮相

如果您想要更环保的产品,明年晚些时候将推出Santa F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其他升级包括新的制动系统,将阻力系数从0.34 Cd降低到0.33 Cd,以及使用更高强度的钢,从而减轻了Santa Fe的重量。

在安全方面,圣达菲(Santa Fe)2021配备了行人,骑车人和交叉路口转向检测功能的前避撞辅助系统(FCA)。

在最顶级的产品线中,还有一款新的书法装饰,增加了独特的20英寸车轮、绗纹纳帕皮革、平视显示器,并升级了外观装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